有 1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s123839
2009-05-27 2:38 pm
版面: 新手提問區
主題: 發掘疑問??
回覆: 1
觀看: 459

發掘疑問??

假設手牌7張,手裡有一張發掘6的牌和陶拉里亞之風

當我使用陶拉里亞之風時,把手牌棄掉

照理說應該抽6張牌,但現在墳場裡有發掘6的牌

想請問這時我使用發掘異能的時候

結果是磨6張,拿回該發掘牌

那這時剩下的五張可以抽嗎??

還是被發掘的替代性效應給取代了??

希望有人幫忙解答,謝謝
s123839
2008-11-04 1:20 pm
版面: 卡片交流區
主題: 收&賣 收些中文閃地
回覆: 516
觀看: 79993

Re: 收&賣 中文入門版雙人組合 三國志 更新10/31

已收到~

物品優質、專業、用心服務、態度親切、

包裝細心、交貨快的好賣家!!!

感謝幫推... ^ ^
s123839
2008-10-21 2:41 pm
版面: 卡片交流區
主題: 收&賣 收些中文閃地
回覆: 516
觀看: 79993

Re: 收&賣 中文入門版雙人組合 三國志 更新價錢10/8

已收到~ 卡像優質~

幫推~
s123839
2008-10-19 6:41 pm
版面: 卡片交流區
主題: 收&賣 收些中文閃地
回覆: 516
觀看: 79993

Re: 收&賣 中文入門版雙人組合 三國志 更新價錢10/8

你好~ 我已經匯款嚕...

匯款資料也已傳訊給您...

有問題再傳訊詳談吧~ ^ ^
s123839
2008-10-10 2:08 pm
版面: 新手提問區
主題: [疑問]ㄚ獃獸減點問題之一問
回覆: 7
觀看: 1190

Re: [疑問]ㄚ獃獸減點問題之一問

感謝解答... ^ ^
s123839
2008-10-10 2:46 am
版面: 新手提問區
主題: [疑問]ㄚ獃獸減點問題之一問
回覆: 7
觀看: 1190

Re: [疑問]ㄚ獃獸減點問題之一問

不好意思,借問一下~

要是有2隻陽景院傭獸在場上,

然後我叫雄偉卡甫 http://wowbox.tw/mtg/viewacard.php?CardID=23106

使用時並支付增幅費用,那請問增幅的費用可以被減免嗎??

也就是說我該用3點還是4點叫他下來呢??

煩請各位大哥幫忙解答... 謝謝
s123839
2008-06-11 5:30 am
版面: 新手提問區
主題: [疑問]戰鬥階段時 - 阻擋 & 回手????
回覆: 2
觀看: 506

[疑問]戰鬥階段時 - 阻擋 & 回手????

你好,想請問一下,生物回手算是移出戰鬥的一種嗎???

假設我場上有一隻2/2生物,一隻7/7具"踐踏"的生物。

對手場上有4隻3/3生物。


1、當進入戰鬥階段,

我在"宣告攻擊者步驟",宣告一隻2/2攻擊,

對手在"宣告阻擋者步驟",宣告一隻3/3阻擋,

然後我用回力鏢將那隻宣告阻擋的3/3回手,

接下來進入"戰鬥傷害步驟",然後結束戰鬥階段。

這樣的話,那隻2/2生物應該有被擋到吧??

但它並不會受到戰鬥傷害,對吧???



2、當進入戰鬥階段,

我在"宣告攻擊者步驟",宣告一隻2/2攻擊,

然後"對手"用回力鏢將那隻宣告攻擊的2/2回手 ...
s123839
2008-06-07 7:42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傷害與戰鬥傷害???????
回覆: 1
觀看: 302

[問題]傷害與戰鬥傷害???????

不好意思,再問一個問題

請問"傷害"是不是包含"戰鬥傷害",也就是"戰鬥傷害"也算是"傷害"的一種。

這是基本規則(10版中文)上描述的,大家參考看看

------------------------------------------------------------------------------

傷害

用來降低玩家總生命和消滅生物的東西。

進行攻擊與阻擋的生物會依照其力量來造成傷害;

某些咒語和異能也可直接對生物或玩家造成傷害。

只有玩家與生物才會受到傷害。

若某回合中生物受到的傷害等於或超過其防禦力,它便被消滅。

若玩家受到傷害,則由總生命中減去 ...
s123839
2008-06-07 5:24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關於一張舊卡之規則
回覆: 1
觀看: 277

[問題]關於一張舊卡之規則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http://ww2.wizards.com/gatherer/CardDetails.aspx?&id=24680

1、當蓋美拉雕偶進場時,如果啟動異能,它會受召換失調的影響吧。

2、當進入戰鬥階段時,我可以於"戰鬥開始步驟"先提出魔法力(假設4點),

然後啟動蓋美拉雕偶的異能,將它變成3/3生物。

然後於"宣告攻擊者步驟"宣告蓋美拉雕偶攻擊,然後將之前提出的魔法力

用於"橡樹之力"http://wowbox.tw/mtg/viewacard.php?CardID=55178

並加於蓋美拉雕偶之上嗎??

還是說蓋美拉雕偶必須在進入戰鬥階段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