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完全解決了我的疑惑!
那有張黑色的結界是說有-1/-1放入墳墓場就放一個-1/-1到目標生物上
如果是被wither打到呢?
因為那牌的英文敘述很模糊...
麻煩了!
有 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8-07-20 12:28 a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同樣是wither的問題
- 回覆: 12
- 觀看: 1412
同樣是wither的問題
1.請問有帷幕的話wither有辦法放-1/-1指示物嗎?
2.
Name: Flourishing Defenses
Set & Rarity: Shadowmoor uncommon
Card Type: Enchantment
Rules Text (Oracle): Whenever a -1/-1 counter is placed on a creature, you may put a 1/1 green Elf Warrior creature token into play.
請問這張牌如果是一隻3/3wither生物攻擊對方生物擋的話.那對方就能放三個1/1衍生物嗎 ...
2.
Name: Flourishing Defenses
Set & Rarity: Shadowmoor uncommon
Card Type: Enchantment
Rules Text (Oracle): Whenever a -1/-1 counter is placed on a creature, you may put a 1/1 green Elf Warrior creature token into play.
請問這張牌如果是一隻3/3wither生物攻擊對方生物擋的話.那對方就能放三個1/1衍生物嗎 ...
- 2008-07-04 3:12 p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shadowmoor的幾個問題
- 回覆: 1
- 觀看: 366
shadowmoor的幾個問題
1.
Blowfly Infestation
Cost: 2 :mb
Card Type: Enchantment
Rules Text (Printed): Whenever a creature is put into a graveyard from play, if it had a -1/-1 counter on it, put a -1/-1 counter on target creature.
看這敘述是說:
假設進墳場的生物上面有兩個-1/-1指示物的話會無效還是放兩個-1/-1還是只是放一個阿???
2.
生物宣告攻擊後使用重置異能就變成站的打到別人了對吧 ...
Blowfly Infestation
Cost: 2 :mb
Card Type: Enchantment
Rules Text (Printed): Whenever a creature is put into a graveyard from play, if it had a -1/-1 counter on it, put a -1/-1 counter on target creature.
看這敘述是說:
假設進墳場的生物上面有兩個-1/-1指示物的話會無效還是放兩個-1/-1還是只是放一個阿???
2.
生物宣告攻擊後使用重置異能就變成站的打到別人了對吧 ...
- 2008-06-24 11:58 a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司克警報手+鉻甲蟹?
- 回覆: 4
- 觀看: 611
[問題]司克警報手+鉻甲蟹?
鉻甲蟹
4U, Creature ─Beast 3/3
變身{四}{藍}#(你可牌面朝下地使用此牌並支付{三},將其當成2/2生物。可隨時支付其變身費用使其翻回正面。)#
當鉻甲蟹翻回正面時,你可以將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與目標由對手操控的生物之操控權交換。
司克警報手
1R, Creature ─Wizard 1/2
敏捷
{橫置}:將目標由你操控的牌面朝下生物翻回正面。在回合結束時將之犧牲。
-------------------------------
那我使用警報手將螃蟹交換給對方,對方在回合結束時要將其犧牲嗎 ...
4U, Creature ─Beast 3/3
變身{四}{藍}#(你可牌面朝下地使用此牌並支付{三},將其當成2/2生物。可隨時支付其變身費用使其翻回正面。)#
當鉻甲蟹翻回正面時,你可以將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與目標由對手操控的生物之操控權交換。
司克警報手
1R, Creature ─Wizard 1/2
敏捷
{橫置}:將目標由你操控的牌面朝下生物翻回正面。在回合結束時將之犧牲。
-------------------------------
那我使用警報手將螃蟹交換給對方,對方在回合結束時要將其犧牲嗎 ...
- 2008-06-10 12:13 a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疑問]"潛藏密探"這張卡異能的問題
- 回覆: 6
- 觀看: 1129
Re: [疑問]"潛藏密探"這張卡異能的問題
所以還是我加摟
感激不盡~
感激不盡~
- 2008-06-09 11:37 p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疑問]"潛藏密探"這張卡異能的問題
- 回覆: 6
- 觀看: 1129
Re: [疑問]"潛藏密探"這張卡異能的問題
那請問:
穿山甲外衣
1GW, Enchant Creature
受此結界的生物得+2/+2,並具有踐踏異能。 每當受此結界的生物造成傷害時,你便獲得與該傷害等量的生命。
如果我把他灌在對方的生物上.那加血的是我還是對手?
查過規則是說結界灌在對方生物上但操控權還是在自己?
謝謝!
穿山甲外衣
1GW, Enchant Creature
受此結界的生物得+2/+2,並具有踐踏異能。 每當受此結界的生物造成傷害時,你便獲得與該傷害等量的生命。
如果我把他灌在對方的生物上.那加血的是我還是對手?
查過規則是說結界灌在對方生物上但操控權還是在自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