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fanity
2011-02-14 11:41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一些問題
回覆: 2
觀看: 674

[問題]一些問題

Q.1

雙擊的生物造成傷害的方式是分為先攻傷害和一般傷害 那在這兩個傷害之間可以插入效應嗎?

Q.2

有devour的生物進場吃了像Sprouting Thrinax的生物 那他進來的衍生物還吃得到嗎?

還是說要等到devour結算後這些衍生物才會進場?

Sprouting Thrinax

Creature - Lizard 3/3, BRG (3)

When Sprouting Thrinax is put into a graveyard from the battlefield, put three 1/1 green Saproling creature tokens ...
fanity
2009-12-06 9:03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焰侯騰揚的問題
回覆: 7
觀看: 813

Re: 焰侯騰揚的問題

收到~

感恩
fanity
2009-12-06 8:30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焰侯騰揚的問題
回覆: 7
觀看: 813

Re: 焰侯騰揚的問題

請問有裁判可以用規則詳盡的解釋嗎@@

依然感謝JOJO大的回答
fanity
2009-12-06 8:02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焰侯騰揚的問題
回覆: 7
觀看: 813

Re: 焰侯騰揚的問題

jojo the destroyer 寫:instant or sorcery spell while Pyromancer Ascension has two or more quest counters on it, you may copy that spell. You may choose new targets for the copy.

康掉原本的閃電擊是不會阻止觸發的這個異能
感謝回答

不過個人提問的重點在於這個異能結算後是否會生出一發閃電擊

牌友的說法是說原本的閃電擊被康掉了

所以結算這個異能的時候會沒有東西可以複製
fanity
2009-12-06 7:17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焰侯騰揚的問題
回覆: 7
觀看: 813

焰侯騰揚的問題

焰侯騰揚
Pyromancer Ascension

Enchantment, 1R (2)
Whenever you cast an instant or sorcery spell that has the same name as a card in your graveyard, you may put a quest counter on Pyromancer Ascension.

Whenever you cast an instant or sorcery spell while Pyromancer Ascension has two or more quest ...
fanity
2009-11-19 5:53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當"夜盜吸血鬼"遇上"格瑪佐雅"會發生什麼事???
回覆: 4
觀看: 795

Re: 當"夜盜吸血鬼"遇上"格瑪佐雅"會發生什麼事???

巧詐不如拙誠 寫:格瑪佐雅 Gomazoa
二藍 非普通 生物~水母 0/3
守軍,飛行
{橫置}:將格瑪佐雅與它所阻擋的每個生物各置於其擁有者的牌庫頂,然後這些玩家將其牌庫洗�...

有使用格瑪佐雅的異能話就是通通洗回牌庫去,什麼事都沒發生,傷害也不會造成。

沒有的話就是格瑪佐雅進墳場去,夜盜吸血鬼幫操控他的玩家吸2點生命
fanity
2009-05-12 8:27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招換失調
回覆: 11
觀看: 1193

Re: 招換失調

沒有敏捷的生物必須經過一次操控者的重置階段才會移除招換失調的影響
fanity
2009-05-03 11:43 a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Grimoire Thief
回覆: 1
觀看: 321

Re: [問題]Grimoire Thief

不行

他的規則敘述並沒有任何你"可以"直接將他橫制掉的字眼

只有說當他變成橫制狀態的時候可以移掉三張牌
fanity
2009-04-25 1:00 a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clone的異能是否會進堆疊
回覆: 6
觀看: 704

Re: clone的異能是否會進堆疊

感謝回答

請問有詳細一點的解答嗎?

或是說規則有說明到?
fanity
2009-04-24 10:39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clone的異能是否會進堆疊
回覆: 6
觀看: 704

clone的異能是否會進堆疊

Clone

Creature - Shapeshifter 0/0, 3U (4)
As Clone comes into play, you may choose a creature in play. If you do, Clone comes into play as a copy of that creature.
Illus. Kev Walker

請問他的as異能是否會進堆疊

今天跟朋友討論對方說as開頭的異能都不進堆疊 個人是認為會才對

請裁判們幫忙解答 謝謝
fanity
2009-02-26 1:25 a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兩支穹光大天使
回覆: 2
觀看: 562

Re: 兩支穹光大天使

Empyrial Archangel
Flying, shroud
All damage that would be dealt to you is dealt to Empyrial Archangel instead.

5/8

如果兩隻同時在場的話
由你決定該異能的結算順序來決定是哪一個大天使吃傷害
fanity
2009-02-19 3:36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犧牲生物揍人
回覆: 3
觀看: 475

Re: [問題]犧牲生物揍人

Pandemonium的官方釋疑

10/4/2004 The triggered ability does not check the creature's power until the ability resolves. If the creature is not in play when the ability resolves, it does damage equal to the power of the creature right before it left play. This means that if a creature comes into play which ...
fanity
2009-02-18 11:29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犧牲生物揍人
回覆: 3
觀看: 475

Re: [問題]犧牲生物揍人

個人的見解

1. 當你使用Phyrexian Dreadnought後 Phyrexian Dreadnought異能觸發進堆疊 對手讓過優先權 你取得優先權後(此時還未結算) 使用Fling吃掉Phyrexian Dreadnought 砸對手12點傷害 成功

2. 錯誤解答自爆@@

是否正確就請裁判們鑑定吧@@
fanity
2009-02-17 3:26 pm
版面: 新手提問區
主題: [疑問]問一個有關Necroskitter的問題(暮光)
回覆: 1
觀看: 619

Re: [疑問]問一個有關Necroskitter的問題(暮光)

基本上跟TOKEN是不是CARD無關 而是TOKEN進墳場後會直接蒸發 雖然觸發了Necroskitter 的異能 但是結算後墳場內不存在這隻TOKEN 自然也就沒東西可以回場上了

216.3. 衍生物若非在場上,而是在其他的區域,便會立刻消失。此為依狀態而生的效應。(注意:若衍生物在區域間移動,會在其消失前引起觸發式異能)當衍生物離場後,就不可能以任何方式移回場上。
fanity
2009-02-16 2:02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進(離)場效應的堆疊&挑撥的問題
回覆: 5
觀看: 826

Re: [問題]進(離)場效應的堆疊&挑撥的問題

基本上皇家刺客可以在對方挑撥生物橫置攻擊後直接橫置插爆他 以你的狀況來說的話只要場上還有合法的目標可以啟動刺客的異能的話是可以在躺下去的 橫置費用的異能只要躺的下去就可以支付 沒有只能用一次的限制 (雖然正常狀況下大多是躺下去就站不起來) 有特別註明的例外

移壤... 查不到這張牌說@@

如果是類似無面屠夫的異能的話

無面屠夫
2BB, Creature ─Nightmare Horror 2/3
當無面屠夫進場時,將無面屠夫以外的目標生物移出遊戲。
當無面屠夫離場時,將以此法移出遊戲的牌在其擁有者的操控下移回場上。

對手可以讓移壤的進場效應(1)進堆疊後回應先用驚駭殺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