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搞混了
問1. 我使用蓋司王座犧牲死冥百足蟲,並在目標生物上放1個-1/-1指示物,請問會因王座的增殖加為2個嗎?
問2. 我先在目標生物放猛毒傷,再使用擴散病症 將該生物消滅,請問該生物操縱者有幾個中毒指示物?
感覺這兩個狀況很類似
但聽說1是可以增殖到,2卻是無法增殖到
所以想再度確認一 下~
感謝<(_ _)>
===============================================
死冥百足蟲 
神器生物~ - 昆蟲 1/1, 2 (2)
侵染 (此生物會以-1/-1指示物的方式對生物造成傷害,並以中毒指示物的方式對玩家造成傷害 ...
					有 3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10-08-10 10:43 a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關於傷害的幾個問題
 - 回覆: 1
 - 觀看: 501
 
[問題]關於傷害的幾個問題
有點亂亂玩.......
請問一下
Q1.傷害的移除是在何時呢
狀況:對方場上1隻妖精王(妖精+1/+1)+另2隻2/2的妖精(變成3/3),我使用咒語打所有生物2點傷害
請問結果是?
1.傷害於回合結束才移除,所以對方妖精王死掉之後,另2隻也跟著死
2.判定結束即移除,所以對方只會死1隻妖精王
Q2.多個生物的戰鬥順序是由哪方決定?
狀況:攻守方各有3組生物進行攻擊與阻擋,請問是誰決定哪一組生物先進入戰鬥?
1.攻擊方
2.防禦方
3.同時
預先感謝各位的解答<(_ _)>
					請問一下
Q1.傷害的移除是在何時呢
狀況:對方場上1隻妖精王(妖精+1/+1)+另2隻2/2的妖精(變成3/3),我使用咒語打所有生物2點傷害
請問結果是?
1.傷害於回合結束才移除,所以對方妖精王死掉之後,另2隻也跟著死
2.判定結束即移除,所以對方只會死1隻妖精王
Q2.多個生物的戰鬥順序是由哪方決定?
狀況:攻守方各有3組生物進行攻擊與阻擋,請問是誰決定哪一組生物先進入戰鬥?
1.攻擊方
2.防禦方
3.同時
預先感謝各位的解答<(_ _)>
- 2009-11-07 9:37 a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 半新手提問N個
 - 回覆: 6
 - 觀看: 1529
 
Re: [問題] 半新手提問N個
感謝各位的解答<(_ _)>
也就是說只要發(說)出去了
就不能受到干擾........
挺威的@_@
					也就是說只要發(說)出去了
就不能受到干擾........
挺威的@_@
- 2009-11-06 1:39 a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 半新手提問N個
 - 回覆: 6
 - 觀看: 1529
 
Re: [問題] 半新手提問N個
問題四的補充發問:
所以說"增幅"的額外費用也無法阻止囉?
例:
使用"鮮血獻禮"支付增幅費用橫置一隻吸血鬼時
也無法使用回手或消滅該吸血鬼使之增幅失敗?
鮮血獻禮
增幅~橫置一個由你操縱且未橫置的吸血鬼
目標對手失去一半數量的生命,該數量小數點後近位。
若鮮血獻禮以增幅,則你獲得若干生命,其數量等同於以此法失去的生命。
					所以說"增幅"的額外費用也無法阻止囉?
例:
使用"鮮血獻禮"支付增幅費用橫置一隻吸血鬼時
也無法使用回手或消滅該吸血鬼使之增幅失敗?
鮮血獻禮
增幅~橫置一個由你操縱且未橫置的吸血鬼
目標對手失去一半數量的生命,該數量小數點後近位。
若鮮血獻禮以增幅,則你獲得若干生命,其數量等同於以此法失去的生命。
- 2009-11-06 12:53 a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 半新手提問N個
 - 回覆: 6
 - 觀看: 1529
 
Re: [問題] 半新手提問N個
問題三的補充發問:
請問生物的戰鬥傷害是同時發生的嗎?
若我在血未歸0前就使用"寇利斯之子"的異能,對手之後再使我的血歸0
結果也是一樣嗎?
					請問生物的戰鬥傷害是同時發生的嗎?
若我在血未歸0前就使用"寇利斯之子"的異能,對手之後再使我的血歸0
結果也是一樣嗎?
- 2009-11-06 12:18 a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 半新手提問N個
 - 回覆: 6
 - 觀看: 1529
 
[問題] 半新手提問N個
因為很少去打正式的比賽......
所以一些比較細節的規則往往都有些爭議
@問題一:
現在還有所謂的"手榴彈效應"嗎
>例1:
我使用"放蕩的術士"的異能打對手1滴
對手回應使用"電震"打放蕩的術士
請問!
放蕩的術士是否有造成1點傷害?
>例2:
我使用"邪術吸血鬼"的異能將目標永久物上的指示物移除
對手回應使用"終結"消滅邪術吸血鬼
請問!
邪術吸血鬼是否有成功移除指示物?
>例3:
若是對方先使用
我再回應使用生物的異能
結果又會如何?
>例4:
若以上情形對手不是以"消滅"的手段
而是用"回力鏢"等將我發動異能的生物回手
結果又會如何?
@問題二 ...
					所以一些比較細節的規則往往都有些爭議
@問題一:
現在還有所謂的"手榴彈效應"嗎
>例1:
我使用"放蕩的術士"的異能打對手1滴
對手回應使用"電震"打放蕩的術士
請問!
放蕩的術士是否有造成1點傷害?
>例2:
我使用"邪術吸血鬼"的異能將目標永久物上的指示物移除
對手回應使用"終結"消滅邪術吸血鬼
請問!
邪術吸血鬼是否有成功移除指示物?
>例3:
若是對方先使用
我再回應使用生物的異能
結果又會如何?
>例4:
若以上情形對手不是以"消滅"的手段
而是用"回力鏢"等將我發動異能的生物回手
結果又會如何?
@問題二 ...
- 2006-06-07 11:50 p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突現葉網?西哈納簷行者?
 - 回覆: 16
 - 觀看: 1262
 
[問題]突現葉網?西哈納簷行者?
問題1.
[突現葉網]
將一個1/1綠色腐生物衍生物放置進場,且對目標攻擊你的生物進行阻擋。
抽一張牌。
"且對目標攻擊你的生物進行阻擋"
啥都可以檔嗎?還是說不能擋的還是檔不到?
---------------------------------------------------------------------------
問題2.
[西哈納簷行者]
西哈納簷行者只能被具飛行異能的生物阻擋。
西哈納簷行者不能成為由你對手所操控之咒語或異能的目標。
+
[濃密林冠]
具飛行異能的生物不能阻擋不具飛行異能的生物。
這樣等於
西哈納簷行者怎樣都不能擋嗎?
以上~
					[突現葉網]
將一個1/1綠色腐生物衍生物放置進場,且對目標攻擊你的生物進行阻擋。
抽一張牌。
"且對目標攻擊你的生物進行阻擋"
啥都可以檔嗎?還是說不能擋的還是檔不到?
---------------------------------------------------------------------------
問題2.
[西哈納簷行者]
西哈納簷行者只能被具飛行異能的生物阻擋。
西哈納簷行者不能成為由你對手所操控之咒語或異能的目標。
+
[濃密林冠]
具飛行異能的生物不能阻擋不具飛行異能的生物。
這樣等於
西哈納簷行者怎樣都不能擋嗎?
以上~
- 2006-05-04 3:30 p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關於阻擋和攻擊時的效應
 - 回覆: 6
 - 觀看: 741
 
- 2006-05-03 10:50 p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關於阻擋和攻擊時的效應
 - 回覆: 6
 - 觀看: 741
 
關於阻擋和攻擊時的效應
太久沒玩一些規則都忘了Orz
Q1.
對方1隻2/2擁有側面攻擊的生物攻擊
我以1隻3/3的生物阻擋他~
此時我的生物因為"側面攻擊"的效應-1/-1成為2/2
這邊都沒問題....
我成為2/2的時候它使用電震攻擊我的生物!!
1.我的生物成為2/2時死了,所以無法擋到他的生物
or
2.因為阻擋他才會引發側面攻擊的效應,所以我的生物還是有對他生物造成2點傷害
哪一個對呢?
另外請問一下~
印象中宣告攻擊和防禦是無法干預的...
當已經選擇要攻擊或防禦的生物時,就無法用橫置生物來阻止牠們進行該動作
是嗎?
如有還有其他相關的知識請告知~
					Q1.
對方1隻2/2擁有側面攻擊的生物攻擊
我以1隻3/3的生物阻擋他~
此時我的生物因為"側面攻擊"的效應-1/-1成為2/2
這邊都沒問題....
我成為2/2的時候它使用電震攻擊我的生物!!
1.我的生物成為2/2時死了,所以無法擋到他的生物
or
2.因為阻擋他才會引發側面攻擊的效應,所以我的生物還是有對他生物造成2點傷害
哪一個對呢?
另外請問一下~
印象中宣告攻擊和防禦是無法干預的...
當已經選擇要攻擊或防禦的生物時,就無法用橫置生物來阻止牠們進行該動作
是嗎?
如有還有其他相關的知識請告知~
- 2006-04-18 1:03 a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北縣土城有哪裡買得到魔法牌Orz
 - 回覆: 6
 - 觀看: 883
 
- 2006-04-16 10:55 p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北縣土城有哪裡買得到魔法牌Orz
 - 回覆: 6
 - 觀看: 883
 
- 2006-04-15 6:40 p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北縣土城有哪裡買得到魔法牌Orz
 - 回覆: 6
 - 觀看: 883
 
北縣土城有哪裡買得到魔法牌Orz
因為常去的店漸漸不是收了就是沒在賣Orz
我應該有1年沒買到實體牌了吧= =|||
請問有人知道土城哪裡有賣嗎?麻煩附一下地址&地標~
(真得沒有的話...板橋呢?)
另外問一下....
現在擴充賽制目前是哪些系列不能用啊?
擴充所能用的系列到底是怎樣規定的?
					我應該有1年沒買到實體牌了吧= =|||
請問有人知道土城哪裡有賣嗎?麻煩附一下地址&地標~
(真得沒有的話...板橋呢?)
另外問一下....
現在擴充賽制目前是哪些系列不能用啊?
擴充所能用的系列到底是怎樣規定的?
- 2005-03-09 11:01 p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忍術的問題= 3=
 - 回覆: 3
 - 觀看: 325
 
- 2005-03-09 9:23 p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忍術的問題= 3=
 - 回覆: 3
 - 觀看: 325
 
[問題]忍術的問題= 3=
1.我在A生物上裝備"植髓戰甲"進行攻擊且未被阻擋~此時我使用手上有忍術的B生物將A生物回手~
此時會?
2.可以在單純先攻的狀態下.先造成傷害再使用忍術嗎?
以上~
					此時會?
2.可以在單純先攻的狀態下.先造成傷害再使用忍術嗎?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