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一下大大有關死藏的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水嵐
法師學徒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5-02-14 8:56 pm

[問題]請問一下大大有關死藏的問題

文章 水嵐 »

織命妖
Creature ─ Spirit
神河叛將譜
{橫置},犧牲三個精靈:從你的牌庫中搜尋一張傳奇精靈牌,並將之放置進場。然後將你的牌庫洗牌。
+
三隻力量小於1的精靈

=橫置織命妖從牌庫找死藏

死藏總管死零
Legendary Creature ─ Spirit
神河叛將譜
每當一個力量等於或小於1的生物從場上置入你的墳墓場,如果在回合結束時死藏總管死零依舊在場,你可以將該生物牌在你的操控下返回場上。

請問一下回合結束時那三支力量小於1的精靈會回場嗎?

感謝大大回答小弟的疑惑~
頭像
Duomaxwell
法師學徒
文章: 94
註冊時間: 2004-02-06 11:40 pm

文章 Duomaxwell »

應該不會^^"
頭像
水嵐
法師學徒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5-02-14 8:56 pm

文章 水嵐 »

失敗了>"<
好可惜阿.....
本來想說多一個可以用的組合技的說....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死靈總管 他不會 知道他出現之前有哪一些生物死掉的 ~.~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頭像
嵐羽煌
法師學徒
文章: 20
註冊時間: 2004-09-22 10:16 pm

文章 嵐羽煌 »

holy-solo 寫:死靈總管 他不會 知道他出現之前有哪一些生物死掉的 ~.~
A....
我想請問一下

死藏總管死零
Legendary Creature ─ Spirit
神河叛將譜
每當一個力量等於或小於1的生物從場上置入你的墳墓場,如果在回合結束時死藏總管死零依舊在場,你可以將該生物牌在你的操控下返回場上
====>這和他不知道他之前有生物掛掉有啥關係??

麻煩 大大解答一下
:D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你在你的回合 先犧牲冰霜精 在招換 死藏總管 你回合結束時 冰霜精並部會回來 相反的 在冰霜精犧牲時 你已經控制死藏總管的話 他就會回來

原因是 "每當~" 這條件是要他在場時有發生生物死掉他才會作確認
他怎知道他出生前 有誰死了?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