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異能:閃現(Flash)
版主: holy-solo
有關異能:閃現(Flash)
如果我場上有泰菲力
那麼 我可以在可以使用瞬間的情況下施放..
具有延緩(Suspend)如肥胖死屍/Corpulent Corpse
或變身(Morph)異能的生物嗎如幼年飛喉怪/Fledgling Mawcor
讓這些具有異能的生物 以該異能的狀態下進場嗎?
************************************************
Teferi, Mage of Zhalfir
{2}{藍}{藍}{藍}
傳奇生物-人類法師
3/4
閃現(你可以於你能夠使用瞬間的時機下使用此咒語。)
你所操控不在場上的生物牌都具有閃現的異能。
所有對手施放咒文的時機都視同巫術。
肥胖死屍/Corpulent Corpse
{五}{黑}
生物~殭屍
3/3
恐懼
延緩5~{黑}(除了從你手上使用此牌,你可以支付{黑}並將此牌移出遊戲,且上面有五個計時指示物。在你的維持開始時,從其上移去一個計時指示物。當你移去最後一個時,則使用它且不需支付其魔法力費用。它具有敏捷。)
幼年飛喉怪/Fledgling Mawcor
{三}{藍}
生物~野獸
2/2
飛行
{橫置}:幼年飛喉怪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1點傷害。
變身{藍}{藍}(你可牌面朝下地使用此牌並支付{三},將其當成2/2生物。可隨時支付其變身費用使其翻回正面。)
那麼 我可以在可以使用瞬間的情況下施放..
具有延緩(Suspend)如肥胖死屍/Corpulent Corpse
或變身(Morph)異能的生物嗎如幼年飛喉怪/Fledgling Mawcor
讓這些具有異能的生物 以該異能的狀態下進場嗎?
************************************************
Teferi, Mage of Zhalfir
{2}{藍}{藍}{藍}
傳奇生物-人類法師
3/4
閃現(你可以於你能夠使用瞬間的時機下使用此咒語。)
你所操控不在場上的生物牌都具有閃現的異能。
所有對手施放咒文的時機都視同巫術。
肥胖死屍/Corpulent Corpse
{五}{黑}
生物~殭屍
3/3
恐懼
延緩5~{黑}(除了從你手上使用此牌,你可以支付{黑}並將此牌移出遊戲,且上面有五個計時指示物。在你的維持開始時,從其上移去一個計時指示物。當你移去最後一個時,則使用它且不需支付其魔法力費用。它具有敏捷。)
幼年飛喉怪/Fledgling Mawcor
{三}{藍}
生物~野獸
2/2
飛行
{橫置}:幼年飛喉怪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1點傷害。
變身{藍}{藍}(你可牌面朝下地使用此牌並支付{三},將其當成2/2生物。可隨時支付其變身費用使其翻回正面。)
賽費爾法師泰菲力/Teferi, Mage of Zhalfir
{二}{藍}{藍}{藍}
傳奇生物~人類/魔法師
3/4
閃現(你可以於你能夠使用瞬間的時機下使用此咒語。)
由你所擁有、且不在場上的生物牌都具有閃現異能。
每位對手只可以於他能使用巫術的時機下使用咒語。
* 最後一個異能基本上是指:對手若想要使用咒語,就必須在該對手回合的行動階段中,且堆疊為空才行。而就算該玩家並沒有可用的巫術,或是某規則或效應讓某咒語可以在其他時機使用,都不會有影響。
* 如果你場上有泰菲力,便可以在能夠使用瞬間的時機下,從手上將具延緩異能的生物牌移出遊戲。
* 如果某異能在結算的中途讓對手使用咒語(例如等時權杖的異能),則由於目前結算的異能還在堆疊上,該對手就無法使用該咒語。
* 對手無法使用自己具延緩的牌,不論其上最後一個計時指示物是在哪個階段移去都一樣。對手也無法以瘋魔異能來使用牌,不論該牌是在哪個階段棄掉都一樣
1)延緩(Suspend)如肥胖死屍/Corpulent Corpse 可以
2)變身(Morph)異能的生物嗎如幼年飛喉怪/Fledgling Mawcor 沒說
3)『對手無法使用自己具延緩的牌,不論其上最後一個計時指示物是在哪個階段移去都一樣』這句話什麼意思阿?
煩請大大解答
{二}{藍}{藍}{藍}
傳奇生物~人類/魔法師
3/4
閃現(你可以於你能夠使用瞬間的時機下使用此咒語。)
由你所擁有、且不在場上的生物牌都具有閃現異能。
每位對手只可以於他能使用巫術的時機下使用咒語。
* 最後一個異能基本上是指:對手若想要使用咒語,就必須在該對手回合的行動階段中,且堆疊為空才行。而就算該玩家並沒有可用的巫術,或是某規則或效應讓某咒語可以在其他時機使用,都不會有影響。
* 如果你場上有泰菲力,便可以在能夠使用瞬間的時機下,從手上將具延緩異能的生物牌移出遊戲。
* 如果某異能在結算的中途讓對手使用咒語(例如等時權杖的異能),則由於目前結算的異能還在堆疊上,該對手就無法使用該咒語。
* 對手無法使用自己具延緩的牌,不論其上最後一個計時指示物是在哪個階段移去都一樣。對手也無法以瘋魔異能來使用牌,不論該牌是在哪個階段棄掉都一樣
1)延緩(Suspend)如肥胖死屍/Corpulent Corpse 可以
2)變身(Morph)異能的生物嗎如幼年飛喉怪/Fledgling Mawcor 沒說
3)『對手無法使用自己具延緩的牌,不論其上最後一個計時指示物是在哪個階段移去都一樣』這句話什麼意思阿?
煩請大大解答
- jojo the destroyer
- 傳奇旅法師
- 文章: 1813
-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49 pm
morph有改過規則喔
具變身異能的生物"牌"之魔法力費用=牌上印的費用
因為生物"牌"只有在手上/墳場/牌庫/移出遊戲區才會叫"牌"
在這些區域沒有牌面朝不朝下的問題
以變身方式使用的變身生物"咒語"之魔法力費用=無
注意,不是{零},是"無",規則改過了,跟盛開蓮花一樣
至於那個{三}?那是替代性費用
牌面朝下的"生物"之魔法力費用=無
不只變身生物,意悉多的怨念可以讓所有生物都有機會牌面朝下
此時他們將被視為和變身生物一樣的2/2無色無味無總族..(略)
魔法力費用為"無"的生物其總魔法力費用(一定要算的時候)=0
所以當一些咒語想要影響變身生物或是生物咒語時,還是可以用0來瞄準他們
具變身異能的生物"牌"之魔法力費用=牌上印的費用
因為生物"牌"只有在手上/墳場/牌庫/移出遊戲區才會叫"牌"
在這些區域沒有牌面朝不朝下的問題
以變身方式使用的變身生物"咒語"之魔法力費用=無
注意,不是{零},是"無",規則改過了,跟盛開蓮花一樣
至於那個{三}?那是替代性費用
牌面朝下的"生物"之魔法力費用=無
不只變身生物,意悉多的怨念可以讓所有生物都有機會牌面朝下
此時他們將被視為和變身生物一樣的2/2無色無味無總族..(略)
魔法力費用為"無"的生物其總魔法力費用(一定要算的時候)=0
所以當一些咒語想要影響變身生物或是生物咒語時,還是可以用0來瞄準他們
「技術上來說,它是個流漿,但生命史僅維持數秒。在如此短暫生涯裡,它對魔法少女的胃口大得驚人。」
~析米克研究紀錄,成年版
~析米克研究紀錄,成年版
好奇想問...笨丸子 寫:魔法力費用為"無"的生物其總魔法力費用(一定要算的時候)=0
所以當一些咒語想要影響變身生物或是生物咒語時,還是可以用0來瞄準他們
那麼REPEAL回X點的非地永久物
回變身生物(牌面向下3點2/2)時
X=0就可以回嗎?
and毒契掃場時,如掃2點及以下時,會掃到無魔法力費用的吧?
Repeal
XU, Instant
Return target nonland permanent with converted manacost X to its owner's hand.Draw a card.
感謝回答!!
----------------------------------------
現實生活中請叫我"包子"或"包ㄝ"
步要再叫我ayumi了~
現實生活中請叫我"包子"或"包ㄝ"
步要再叫我ayumi了~
如同笨丸子大大所說的濱崎步 寫:身生物(牌面向下3點2/2)時
X=0就可以回嗎?
and毒契掃場時,如掃2點及以下時,會掃到無魔法力費用的吧?
Repeal
XU, Instant
Return target nonland permanent with converted manacost X to its owner's...
"魔法力費用為"無"的生物其總魔法力費用=0 "
So..不管是衍生物或是Morph(未翻面)的生物 都是0
毒契一定是掃掉的拉 當然Repeal 也是沒問題的
只是 使用上述異能或咒語時 Morph(未翻面)的生物只要能翻面(靜止式異能) 也許就會被反擊.. 所以做事前要先考慮清楚..
- Ice of Wizard
- 旅法師
- 文章: 744
- 註冊時間: 2005-05-03 12:25 pm
FAQ要看阿
http://www.wotctaiwan.com/MtG/timespira ... al_faq.htm
賽費爾法師泰菲力/Teferi, Mage of Zhalfir
{二}{藍}{藍}{藍}
傳奇生物~人類/魔法師
3/4
閃現(你可以於你能夠使用瞬間的時機下使用此咒語。)
由你所擁有、且不在場上的生物牌都具有閃現異能。
每位對手只可以於他能使用巫術的時機下使用咒語。
* 最後一個異能基本上是指:對手若想要使用咒語,就必須在該對手回合的行動階段中,且堆疊為空才行。而就算該玩家並沒有可用的巫術,或是某規則或效應讓某咒語可以在其他時機使用,都不會有影響。
* 如果你場上有泰菲力,便可以在能夠使用瞬間的時機下,從手上將具延緩異能的生物牌移出遊戲。
* 如果某異能在結算的中途讓對手使用咒語(例如等時權杖的異能),則由於目前結算的異能還在堆疊上,該對手就無法使用該咒語。
* 對手無法使用自己具延緩的牌,不論其上最後一個計時指示物是在哪個階段移去都一樣。對手也無法以瘋魔異能來使用牌,不論該牌是在哪個階段棄掉都一樣
-----
http://www.wotctaiwan.com/MtG/timespira ... al_faq.htm
賽費爾法師泰菲力/Teferi, Mage of Zhalfir
{二}{藍}{藍}{藍}
傳奇生物~人類/魔法師
3/4
閃現(你可以於你能夠使用瞬間的時機下使用此咒語。)
由你所擁有、且不在場上的生物牌都具有閃現異能。
每位對手只可以於他能使用巫術的時機下使用咒語。
* 最後一個異能基本上是指:對手若想要使用咒語,就必須在該對手回合的行動階段中,且堆疊為空才行。而就算該玩家並沒有可用的巫術,或是某規則或效應讓某咒語可以在其他時機使用,都不會有影響。
* 如果你場上有泰菲力,便可以在能夠使用瞬間的時機下,從手上將具延緩異能的生物牌移出遊戲。
* 如果某異能在結算的中途讓對手使用咒語(例如等時權杖的異能),則由於目前結算的異能還在堆疊上,該對手就無法使用該咒語。
* 對手無法使用自己具延緩的牌,不論其上最後一個計時指示物是在哪個階段移去都一樣。對手也無法以瘋魔異能來使用牌,不論該牌是在哪個階段棄掉都一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