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否可以運用CONVOKE去支付他的BUYBACK費用呢??
麻煩各位大大了><"
Sprout Swarm?
502.46.召集 Convoke
502.46a 召集屬於靜止式異能,當該咒語在堆疊中時生效。召集的字樣意指:「你可以橫置任意數量由你操控,且未橫置的生物,以作為使用此咒語的額外費用。你每以此法橫置一個生物,使用此咒語時所支付的費用便可以少支付{一},或一點所橫置生物顏色的魔法力。」使用召集異能時,需依照規則409.1b與規則409.1f至h之規範來支付額外費用。
502.16. 購回 Buyback
502.16a 購回屬於某些瞬間或巫術咒語的靜止式異能,當該咒語在堆疊中時生效。「購回[費用]」的字樣意指:「你使用此咒語時,可以額外支付[費用]。若你如此做,於此咒語結算時改為將該牌置於你的手上,而非置於你的墳墓場。」支付購回費用時,需依照規則409.1b與規則409.1f至h之規範來支付額外費用。
Buyback視為費用,所以可以利用Convoke異能來支付
502.46a 召集屬於靜止式異能,當該咒語在堆疊中時生效。召集的字樣意指:「你可以橫置任意數量由你操控,且未橫置的生物,以作為使用此咒語的額外費用。你每以此法橫置一個生物,使用此咒語時所支付的費用便可以少支付{一},或一點所橫置生物顏色的魔法力。」使用召集異能時,需依照規則409.1b與規則409.1f至h之規範來支付額外費用。
502.16. 購回 Buyback
502.16a 購回屬於某些瞬間或巫術咒語的靜止式異能,當該咒語在堆疊中時生效。「購回[費用]」的字樣意指:「你使用此咒語時,可以額外支付[費用]。若你如此做,於此咒語結算時改為將該牌置於你的手上,而非置於你的墳墓場。」支付購回費用時,需依照規則409.1b與規則409.1f至h之規範來支付額外費用。
Buyback視為費用,所以可以利用Convoke異能來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