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Arena這張牌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莊天劭
初級法師
文章: 106
註冊時間: 2006-06-22 10:54 am

有關於Arena這張牌

文章 莊天劭 »

鬥技場
, Land
{三},{橫置}:橫置由你操控的目標生物,與由對手選擇、且由其操控的目標生物。這兩個生物各向對方造成等同於本身力量的傷害。

請問一下喔 我可以"再橫置"一隻我"已經橫置"的生物嗎?

能否有大大為我解答 感激不盡....
頭像
bill740909
法師學徒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05-04-29 1:26 am

文章 bill740909 »

以橫置過的生物不能在橫置了
所以不能用鬥技場橫置那之生物
頭像
莊天劭
初級法師
文章: 106
註冊時間: 2006-06-22 10:54 am

文章 莊天劭 »

嗯 感謝感謝 ..

因為有的牌會說 Tap an untapped creature 什麼的...
舉例有一張牌是這樣

萬卷薊夫人
2UUU, Legendary Creature ─Human Wizard 0/2
橫置一個由你操控且未橫置的魔法師:抽一張牌。

所以我才想是不是一定要說"未橫置" 的,也才會有此一問

那我知道嚕 感謝回應...!!
頭像
愛斯基摩人
資深法師
文章: 345
註冊時間: 2004-04-28 2:10 pm

文章 愛斯基摩人 »

可是我覺得可以指定已橫置的生物耶,
鬥技場並沒有說要"橫置目標由你操控且未橫置的生物",所以應該是可以的吧?
就像"唱反調"的"費用"會寫成:橫置你操控的一張未橫置的生物
所以"橫置目標生物"應該是可以指定已橫置的生物,只是橫置完他還是維持橫置的狀態...
我的感覺啦...畢竟我沒有裁判資格 :oops:
頭像
笨丸子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186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0 pm

文章 笨丸子 »

鬥技場最新規則敘述:
3,T: Tap target creature you control and target creature of an opponent's choice he or she controls. Each of those creatures deals damage equal to its power to the other.

FAQ說明:
2004/10/4 Either or both creatures can be tapped prior to using the ability and it still works.

以上敘述全部來自官方,所以絕對可以
理由的話,愛斯基摩人說的沒錯
「技術上來說,它是個流漿,但生命史僅維持數秒。在如此短暫生涯裡,它對魔法少女的胃口大得驚人。」
~析米克研究紀錄,成年版
頭像
衰神
旅法師
文章: 763
註冊時間: 2006-06-01 9:52 pm

文章 衰神 »

arena的"橫置生物"不是他的費用,所以選擇一個已橫置的生物是可行的
DCI Certified Judge L2

若您想考裁判,請先熟讀以下規則文件:CR、MTR、JAR。

MTR與JAR可在這邊找到:
www.dcirules.org
頭像
莊天劭
初級法師
文章: 106
註冊時間: 2006-06-22 10:54 am

文章 莊天劭 »

既然資料來自官方..@@ 那 我一開始的想法是對的囉:D

看來新系列那隻 4點叫5/5可以產狼的...配這張牌應該挺
好玩的.....

話說還有一張牌...Sylvan Scrying....

沒生物時還可以找變身地@@"...

禾斗禾斗......
頭像
愛斯基摩人
資深法師
文章: 345
註冊時間: 2004-04-28 2:10 pm

文章 愛斯基摩人 »

wren's run packmaster跟橫置未橫置生物有關係嗎=.=?
頭像
莊天劭
初級法師
文章: 106
註冊時間: 2006-06-22 10:54 am

文章 莊天劭 »

因為他的狼有deathtouch阿:D....
頭像
愛斯基摩人
資深法師
文章: 345
註冊時間: 2004-04-28 2:10 pm

文章 愛斯基摩人 »

原來是要配鬥技場啊~
宣告攻擊對手不擋把它挖出來打...
好像有點厲害~XD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