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卡爾札與布莉姬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kinght23
法師學徒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9-02-11 11:13 pm

[問題]卡爾札與布莉姬

文章 kinght23 »

Sword of Kaldra
4, Legendary Artifact ─Equipment
Equipped creature gets +5/+5.Whenever equipped creature deals damage to a creature,remove that creature from the game.Equip 4 (4: Attach to target creature you control.Equip only as a sorcery. This card comes into playunattached and stays in play if the creature leavesplay.)


Illus.
卡爾札之劍
4, Legendary Artifact ─Equipment
佩帶此武具的生物得+5/+5。
每當佩帶此武具的生物對某生物造成傷害時,將該生物移出遊戲。
佩帶{四}#({四}:裝備在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上;佩帶的時機視同巫術。此牌進場時並未裝備,且該生物離場後,此牌依舊在場。)#

Illus.
秘羅地 (R)


006 英莊園勇士布莉姬 Brigid,Hero of Kinsbaile
二白白 稀有 傳奇生物~潔英/弓箭手 2/3
先攻
{橫置}:英莊園勇士布莉姬對由目標玩家操控、且進行攻擊或阻擋的所有生物各造成2點傷害。
多虧了某位弓箭好手,讓英莊園的邊境從建物延長了一箭之遙。
Steve Prescott




當布莉姬裝備了卡爾札之劍,對手有三隻生物進行攻擊時
此時橫置布莉姬,對三隻生物各造成2點傷害,那麼他們會移出遊戲嗎?
煩請各位高手解答~
謝謝!!
頭像
丐幫幫主
資深法師
文章: 461
註冊時間: 2008-02-22 10:11 pm

Re: [問題]卡爾札與布莉姬

文章 丐幫幫主 »

會...
頭像
dreamer1234
法師學徒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4-05-04 5:43 pm

Re: [問題]卡爾札與布莉姬

文章 dreamer1234 »

看起來比較適合出現在COMBO區 不錯不錯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