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頭像
喵嗚喵嗚貓大爺
公會傳奇
文章: 246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22 pm

文章 喵嗚喵嗚貓大爺 »

呃....

觸發的效應會有順序阿
話說 某天我在MWS的約戰空間看到了一個ID

"汪嗚汪嗚狗大爺"....

這是怎麼回事 =.="
頭像
基度山伯爵
公會傳奇
文章: 5690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25 pm

文章 基度山伯爵 »

跟共鳴被復仇的時候有小黑人一樣...
還是會扣血...

不過詳細情形我不清楚...我只知道這兩個是一樣的~(不好意思)
圖檔
「She died by the bullet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東方Project推廣聯盟
頭像
ky
旅法師
文章: 507
註冊時間: 2004-02-05 8:05 pm

文章 ky »

喵嗚喵嗚貓大爺 寫:呃....

觸發的效應會有順序阿
那所謂的順序是......
難道是生物先嗎.....??
---有志者 事竟成---
頭像
基度山伯爵
公會傳奇
文章: 5690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25 pm

文章 基度山伯爵 »

ky 寫: 那所謂的順序是......
難道是生物先嗎.....??
不~
順序是操控者決定的...

你決定東西進墳場的順序(是這樣說的吧?)!
圖檔
「She died by the bullet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東方Project推廣聯盟
頭像
喵嗚喵嗚貓大爺
公會傳奇
文章: 246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22 pm

文章 喵嗚喵嗚貓大爺 »

ky 寫: 那所謂的順序是......
難道是生物先嗎.....??
不是....

這樣想好了..

進墳場之後...備忘夾的效應就出現了

備忘夾的靈魂會說...'咦...他死掉了耶...那就抽牌叭'

就是這樣
話說 某天我在MWS的約戰空間看到了一個ID

"汪嗚汪嗚狗大爺"....

這是怎麼回事 =.="
頭像
喵嗚喵嗚貓大爺
公會傳奇
文章: 246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22 pm

文章 喵嗚喵嗚貓大爺 »

基度山伯爵 寫: 不~
順序是操控者決定的...

你決定東西進墳場的順序(是這樣說的吧?)!
不對

都是一起進墳場
話說 某天我在MWS的約戰空間看到了一個ID

"汪嗚汪嗚狗大爺"....

這是怎麼回事 =.="
頭像
基度山伯爵
公會傳奇
文章: 5690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25 pm

文章 基度山伯爵 »

喵嗚喵嗚貓大爺 寫: 不是....

這樣想好了..

進墳場之後...備忘夾的效應就出現了

備忘夾的靈魂會說...'咦...他死掉了耶...那就抽牌叭'

就是這樣
嗯~瞭解了...
真是淺顯易懂的舉例...
圖檔
「She died by the bullet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東方Project推廣聯盟
頭像
喵嗚喵嗚貓大爺
公會傳奇
文章: 246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22 pm

文章 喵嗚喵嗚貓大爺 »

基度山伯爵 寫:
嗯~瞭解了...
真是淺顯易懂的舉例...
明明就很白吃

這樣我會害羞耶
話說 某天我在MWS的約戰空間看到了一個ID

"汪嗚汪嗚狗大爺"....

這是怎麼回事 =.="
頭像
ky
旅法師
文章: 507
註冊時間: 2004-02-05 8:05 pm

文章 ky »

呃......難道這跟手榴彈效應有一點相同.....??
---有志者 事竟成---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文章 間尺 »

ky 寫:那我用蝶子掃全場,而剛好我的生物又有佩帶備忘夾,這樣也可以抽牌嗎...??
這是因為從場上進入墳墓場的觸發式效應是在有關永久物還在場上時觸發的,故備忘夾和佩帶它的生物同時進入墳墓場仍是會觸發到抽兩張牌的效應。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頭像
ky
旅法師
文章: 507
註冊時間: 2004-02-05 8:05 pm

文章 ky »

跟據武裝外衣的解說,我的場上有3隻士兵,每隻都各得+2/+2...
若我的士兵又同時具有另一種且相同的生物類別,這樣的話,是不是可以再得+2/+2呢.....??
---有志者 事竟成---
頭像
keithkk
初級法師
文章: 244
註冊時間: 2004-02-05 6:49 pm

文章 keithkk »

不行
就算他們有另外一種相同的種類
還是因然只有"另外兩隻"
就像三個具有鳥士兵的生物在場
還是只能+2+2
因為對每一個生物來說
還是只有"兩個生物"跟他有共通種類
頭像
ky
旅法師
文章: 507
註冊時間: 2004-02-05 8:05 pm

文章 ky »

那如果我有5個士兵在場上,3個額外具有鳥類別,另2個具有騎士類別,這樣的話又該如何....??
---有志者 事竟成---
頭像
Jerry
旅法師
文章: 693
註冊時間: 2004-04-14 9:49 pm

文章 Jerry »

那還是每隻得加四加四吧?
最後由 Jerry 於 2004-06-23 6:06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圖檔
頭像
Reminsk
旅法師
文章: 729
註冊時間: 2004-02-06 6:42 pm

文章 Reminsk »

沒錯 因為不管他有幾個類別
計算方式還是 "另外幾隻"

所以是+4/+4 不是+5/+5唷 他自己不算在內
The 1000th Summer.....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