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 頁 (共 28 頁)
發表於 : 2006-09-22 1:40 pm
由 小眠羊
Bone 寫:
不單不能打,還不能擋(別人攻擊也會將它移走),真不知有甚麼狗屁用??

我跳出去拉 哈哈 我又跳回來拉 打我阿笨蛋~
發表於 : 2006-09-22 1:52 pm
由 amurowu
小眠羊 寫:
我跳出去拉 哈哈 我又跳回來拉 打我阿笨蛋~
眾人圍毆貌
這種要求這輩子從沒聽過
不過這卡還真是欠奏
根本一臉就是寫:『我是廢R』
眾人圍毆貌
發表於 : 2006-09-22 1:52 pm
由 小眠羊
笨丸子 寫:Ashcoat Bear 1G
Creature - Bear C
Flash
2/2
各位,撕牌吧!!
GO~GO~
發表於 : 2006-09-22 1:55 pm
由 amurowu
真為REX感到不值
一樣都是兩點叫2/2
人家硬是瞬間叫
發表於 : 2006-09-22 1:58 pm
由 sasamafairra
amurowu 寫:
眾人圍毆貌
這種要求這輩子從沒聽過
不過這卡還真是欠奏
根本一臉就是寫:『我是廢R』
眾人圍毆貌
我想這張牌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他可以暫時性的一次出兩張(因為下一張會把他踢出去 所以卡不到)
但也只是暫時性的 回合結束就一起消失了 跟本就是耍寶= =
這張牌真是有夠垃圾= =...
我看他只能拿來讓自己手酸吧...
先拿出去 再回來 又要出去 又回來
到最後煩了 忘記移出 這下子回來的就變成裁判了
發表於 : 2006-09-22 2:01 pm
由 小眠羊
sasamafairra 寫:我想這張牌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他可以暫時性的一次出兩張(因為下一張會把他踢出去 所以卡不到)
但也只是暫時性的 回合結束就一起消失了 跟本就是耍寶= =
這張牌真是有夠垃圾= =...
我看他只能拿來讓自己手酸吧...
...
沒看到那張牌最下面寫的那行說明嗎...
"I have a bad feeling about this."
發表於 : 2006-09-22 5:14 pm
由 Ice of Wizard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我的灰棕熊攻擊 對手使用這張兩點打兩點的燒 並且具有另外一種能力(當他在堆疊 之後咒語和啟動式異能不能進堆疊) 這時 發生一種狀況
A:我先用變巨術 然後對手回應燒他 死掉
B:對手先燒他 然後我回應用變巨術 (變巨數不會進堆疊) 死掉
請問以下兩種狀態都會死掉吧 被這個異能搞的有點一頭霧水 想請教一下各位
麻煩大家解釋一下 謝謝
發表於 : 2006-09-22 5:20 pm
由 amurowu
A是對的
B你根本無法插入變巨術
發表於 : 2006-09-22 5:21 pm
由 詩人
Put target face-up card that's removed from the game into its owner's graveyard.
這是說什麼呀QQ
看不懂
發表於 : 2006-09-22 5:22 pm
由 神器黑蓮花
請問一下(延緩)這個新異能:
當你移去最後一個時,則使用它且不需支付其魔法力費用。
可以康嗎?
或是一開始:
除了從你手上使用此牌,你能支付並將此牌移出遊戲,
可以康嗎?
發表於 : 2006-09-22 5:52 pm
由 小月
sasamafairra 寫:我想這張牌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他可以暫時性的一次出兩張(因為下一張會把他踢出去 所以卡不到)
但也只是暫時性的 回合結束就一起消失了 跟本就是耍寶= =
這張牌真是有夠垃圾= =...
我看他只能拿來讓自己手酸吧...
...
Herd Gnarr
Creature - Beast
Whenever another creature comes into play under your control, Herd Gnarr gets +2/+2 until end of turn.
2/2
叫的時候可以讓它變6/6
隨便自己回合用個爛咒語再往上跳4
東西還是有他的功用的
沒這麼爛
發表於 : 2006-09-22 6:58 pm
由 sasamafairra
小月 寫:Herd Gnarr
Creature - Beast
Whenever another creature comes into play under your control, Herd Gnarr gets +2/+2 until end of turn.
2/2
叫的時候可以讓它變6/6
隨便自己回合用個爛咒語再往上跳...
沒這麼好
進場先+2/+2
到回合結束回來時 一個+2/+2已經不見了 在多得一個 到下一回合
到下回合 也一樣 妳又讓他出去 等他回來 又一個+2/+2不見了
他是要回合結束才會回來 所以 頂多讓他維持一直+2/+2
如果一次用兩張 頂多加個一次+4/+4 回合結束 兩之一起死(因為他是傳奇)
發表於 : 2006-09-22 7:00 pm
由 sasamafairra
請問一下(延緩)這個新異能:
當你移去最後一個時,則使用它且不需支付其魔法力費用。
可以康嗎?
可以 因為是使用他
或是一開始:
除了從你手上使用此牌,你能支付並將此牌移出遊戲,
可以康嗎?
不可以 因為這是異能 你可以用康異能的康他 不能用counter spell康
發表於 : 2006-09-22 7:03 pm
由 sasamafairra
詩人 寫:Put target face-up card that's removed from the game into its owner's graveyard.
這是說什麼呀QQ
看不懂
將目標面朝上並且被移出遊戲的卡放置入其擁有者的墳墓場
以上
發表於 : 2006-09-22 7:50 pm
由 Azrael
sasamafairra 寫:你可以用康異能的康他 不能用counter spell康
如果人家只是要把延緩的咒語放到延緩的區域時
你是不能反擊的,因為那是靜止式的異能
就像變身一樣,就算你有阻抑也不能康
只有在他延緩結束時才有兩種選擇
1.用普通的反擊咒語在他免費使用該咒語時反擊
2.用阻抑之類的牌反擊該咒語由於移去最後一個指示物時觸發使用此咒語的那個效應
(平常移去指示物也是可以反擊,不過通常要康就康最後一個,如此一來延緩咒語會停留在移出遊戲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