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已經知道的是,等時權杖還是可以壓印Fire/Ice
而現在問題來了...
這張被壓印Fire/Ice的等時權杖可以使用它 {(2),橫置 : 你可以複製壓印的瞬間牌並使用此複製,且不須支付其魔法力費用。} 的這項異能嗎?
A.假設可以,那我知道這權杖所複製的Fire/Ice還是不會有效果...
B.假設不行,那當然沒效果....
我只是想問清楚到底是以上兩項哪一項而已 :p
是A嗎? 如果是的話,詳細的規則與解釋應該是如何?
版主: 間尺
答案是A.呆呆冷湛 寫:假設目前場上已存有擾咒法師,指定Fire/Ice這張牌不能使用,而我在這回合下了等時權杖...
目前我已經知道的是,等時權杖還是可以壓印Fire/Ice
而現在問題來了...
這張被壓印Fire/Ice的等時權杖可以使用它 {(2),橫置 : 你可以複製壓印的瞬間牌並使用此複製,且不須支付其魔法力費用。} 的這項異能嗎?
A.假設可以,那我知道這權杖所複製的Fire/Ice還是不會有效果...
B.假設不行,那當然沒效果....
我只是想問清楚到底是以上兩項哪一項而已 :p
是A嗎? 如果是的話,詳細的規則與解釋應該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