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減少2點施放嗎還是只能少1點?
[規則]關於bosk banneret和changeling的問題
- kamui0012003
- 法師學徒
- 文章: 18
- 註冊時間: 2006-05-22 1:13 pm
[規則]關於bosk banneret和changeling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如果 bosk banneret(你的treefolk和shaman少1點施放)用在有changeling異能牌身上
可以減少2點施放嗎還是只能少1點?
可以減少2點施放嗎還是只能少1點?
Magic只是個遊戲,別太認真..
Re: [規則]關於bosk banneret和changeling的問題
1點
因為他是寫
your treefolk and shaman cost 1 less to play.
他如果寫成
your treefolk costs 1 less to play.
your shaman costs 1 less to play.
就是2點
-K
因為他是寫
your treefolk and shaman cost 1 less to play.
他如果寫成
your treefolk costs 1 less to play.
your shaman costs 1 less to play.
就是2點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