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確認一下這次神河的新異能整理一下
發表於 : 2004-09-17 10:07 pm
由 loson
武士道 X(Bushido):
該生物阻檔或被阻檔的時候... 得+X/+X直到回合END
靈魂轉換 X(Soulshift)
該生物進墳場時,可將墳場中一張魔法力費用小於等於X以下的Spirit生物卡回手
(謎之聲:掘墓怪比較好用吧?)
秘術(?) XWRUBG (Splice onto arcane.....日文叫秘儀中文不知該如何叫)
若你使用古咒(arcane)SPELL... 可以使用秘術這項異能(支付其費用)
將使用秘術這項異能所展示出來的牌的效應加入該古咒當中,並將所展示的牌放回手上)
大致上是不是這三個... 解釋得對不對呀??
Re: [問題]確認一下這次神河的新異能整理一下
發表於 : 2004-09-17 10:40 pm
由 tokikaze
loson 寫:當中,並將所展示的牌放回手上)
大致上是不是這三個... 解釋得對不對呀??
差不多
多了個字眼:
Vigilance.
也就是以前的攻擊時不須橫置
(Attacking doesn't cause this creature to tap)
發表於 : 2004-09-17 11:22 pm
由 幽藍心域
只是小弟還是不知道所謂的秘術的特用法~~
他是說再一各瞬間巫術或是永久物上有古咒的異能下~~
才可以進行結合嗎??
發表於 : 2004-09-17 11:24 pm
由 holy-solo
要有 古咒副類別 的瞬間巫術牌 才可以進行 可以使用秘術這項異能(支付其費用)
將使用秘術這項異能所展示出來的牌的效應加入該古咒當中,並將所展示的牌放回手上)
發表於 : 2004-09-17 11:30 pm
由 loson
幽藍心域 寫:咒的異能下~~
才可以進行結合嗎??
我看了一下卡表... 有秘術(?)異能的卡本身也有古咒(arcane)的副類別
但有些瞬間巫術本身只有古咒(arcane)副類別但沒秘術異能
每當你使用的咒語有古咒(arcane)副類別... 手中的牌有秘術的異能...
你可以支付祕術的費用來將效應附加在該咒語的效應中... 但這個異能不算是"使用咒語"...
所以一些"每當你使用古咒時..."的觸發式異能並不會多觸發一次
簡而言之... 你使用古咒的咒語時才能使用秘術這個異能... 蠻嚴苛的
不過用秘術加進去的效應在堆內應該要比古咒本身要先解... 後進先出吧~~~
ps. 有錯請指正
發表於 : 2004-09-17 11:32 pm
由 CHT
loson 寫:應在堆內應該要比古咒本身要先解... 後進先出吧~~~
ps. 有錯請指正
似乎是翻成通連密術...我也搞不清楚@@
另外,是後解喔,FAQ有說
發表於 : 2004-09-17 11:35 pm
由 幽藍心域
那秘術異能的牌不能正用嗎~~
就是用完就進墳場~~
不進行結合~~
他好像不是用平常的堆疊來解也~~
古咒先結~~
之後在解密術~~
中間可以被反擊嗎(指解合成功)~~
發表於 : 2004-09-17 11:41 pm
由 holy-solo
可以選擇不用通連密術 藝能 就是不結合 另外結合的過程 部會進堆疊
也就是說 你不可以阻止我用通連密術 的藝能 你要康只能等到我 結合完畢
發表於 : 2004-09-17 11:43 pm
由 阿財
發表於 : 2004-09-17 11:45 pm
由 loson
幽藍心域 寫:那秘術異能的牌不能正用嗎~~
就是用完就進墳場~~
不進行結合~~
他好像不是用平常的堆疊來解也~~
古咒先結~~
之後在解密術~~
中間可以被反擊嗎(指解合成功)~~
1.可以正用... 和一般巫術瞬間使用他(用完就丟)
ps.相信我你不會想正用... 蠻花mana的
2.樓上二樓的大大有說FAQ說被加入的秘術效應要後解(先解古咒
本體)
3.可以反擊掉被依附的
古咒SPELL... 如此連同秘術效應也移出堆疊了(可能是因為這原因所以祕術要後解)
而秘術本身的牌因為不是使用他... 所以祕術的牌是回手的不會康掉
被康掉的是古咒... 乖乖進墳吧~~
發表於 : 2004-09-17 11:47 pm
由 loson
ㄚㄚ~~~那就叫通聯古咒吧~~~ 真是抱歉
因為一開始我也不知要怎講... 日文是連繫秘儀
發表於 : 2004-09-18 10:58 pm
由 虛法師小蛇
假設先使用A古咒時通聯冰凍射線
基本上你通聯了之後
原本使用的A古咒便具有多一條規則敘述
SO...康掉A古咒後
也一起康掉射線
但射線還是在手上
發表於 : 2004-09-21 7:53 pm
由 小T
(a)也就是說第一發古咒跟第二發聯繫出來的古咒效應是分開解不是一起解的囉?
那這樣的話假設我第一發古咒是打兩點的
第二發聯繫出來的也是打兩點的
第一發打到近共生妖精(2/2進墳場放兩個1/1綠色昆蟲token)
他進墳場後我還能用我的第二發聯繫出來的古咒打他的昆蟲ㄇ?
(b)還有
假如第一發古咒目標不合法
而這時已經使用了聯繫古咒發出第二發
要怎麼處理
(c)再來
假如第一發古咒目標落空
同樣已經使用了聯繫古咒發出第二發
要怎麼處理?
發表於 : 2004-09-21 7:55 pm
由 je6
小T 寫:(a)也就是說第一發古咒跟第二發聯繫出來的古咒效應是分開解不是一起解的囉?
那這樣的話假設我第一發古咒是打兩點的
第二發聯繫出來的也是打兩點的
第一發打到近共生妖精(2/2進墳場放兩個1/1綠色昆蟲token)
他進?...
1.一起解,因為是一個咒語,同一個咒語哪能在中間插堆疊。
2.若為多目標咒語,必須全部落空,才能被規則反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