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aries80
2011-10-15 8:52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在想問一下水溝污跡跟火僕役~
回覆: 16
觀看: 2421

Re: [問題]在想問一下水溝污跡跟火僕役~

想回應一下,,
火僕役 --如果由你操控的紅色瞬間或巫術咒語將造成傷害,則它改為造成兩倍的傷害。
所以火僕役只會檢查你的紅色瞬間(閃電擊)
應該是 (3*2)+(3*2)+(3*2)+(3*2) =24
aries80
2011-07-05 9:38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生物進場問題
回覆: 4
觀看: 943

Re: [問題]生物進場問題

看到了~~用了 倍产旺季 做例子 會有進場效應。
謝謝~
aries80
2011-07-03 4:36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生物進場問題
回覆: 4
觀看: 943

Re: [問題]生物進場問題

謝謝解答!!!

可以給我官網 FAQ 嗎? 我還想了解多點...
aries80
2011-07-01 2:44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生物進場問題
回覆: 4
觀看: 943

[問題]生物進場問題

想請教2個生物進場問題
1. 希沃克黜人梅梨萊 傳奇生物~ - 人類/斥候 2/2, 你不會得到中毒指示物。由你操控的生物上不能放置-1/-1指示物。
如果有了 梅梨萊 後再放進場會帶-1/-1指示物的 蝕刻巨獸 等生物,會有-1/-1指示物嗎?

2.(行屍走肉)Living Death - Sorcery, 3BB (5) Each player exiles all creature cards from his or her graveyard, then sacrifices all creatures he or she controls, then puts all cards ...
aries80
2011-07-01 1:53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非瑞克西亞兌變妖複製問題
回覆: 9
觀看: 1653

Re: 非瑞克西亞兌變妖複製問題

謝謝你的解答
aries80
2011-07-01 1:53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關於-1/-1指示物在變身地上的問題
回覆: 9
觀看: 1455

Re: 關於-1/-1指示物在變身地上的問題

aliyang 寫:quot;是有變大的狀況下才能苟活在戰場上"
如果灌了變巨術
那這隻墨蛾地是3/3飛行神器生物 也是地
回合結束變回地及上面有-1/-1counter
下一回合開始...
想請教 直到回合結束 的先後順序, 變巨術會先完結然後回合結束 ?
aries80
2011-07-01 12:33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非瑞克西亞兌變妖複製問題
回覆: 9
觀看: 1653

Re: 非瑞克西亞兌變妖複製問題

同樣是 非瑞克西亞兌變妖 聽說 複製為 獅族遺寶護衛 可以無限重覆進場?
aries80
2010-11-17 11:57 pm
版面: 新手提問區
主題: [疑問]血族 異能
回覆: 2
觀看: 676

Re: [疑問]血族 異能

謝謝
aries80
2010-11-17 12:11 am
版面: 新手提問區
主題: [疑問]血族 異能
回覆: 2
觀看: 676

[疑問]血族 異能

血族屬於異能提示,用以標注一些_晨光_生物上面類似的觸發式異能。其機制都相同,差別只在與你得到的加成可能不同。
灰須漫遊客{三}{白}{白}生物~巨人/法術師4/4
血族~在你的維持開始時,你可以檢視你的牌庫頂牌。如果它與灰須漫遊客有共通之生物類別,你可以展示該牌。若你如此作,則你獲得4點生命。
* 每個血族異能的前兩句都是一樣的(除了該生物的名稱之外)。而每個血族異能的最後一句則可能各有不同。
* 你並不一定要展示你的牌庫頂牌,就算它確實與具有該血族異能的牌有共通之生物類別也一樣。
* 在血族異能結算完畢之後,你已檢視的牌依舊會留在你的牌庫頂。
* 如果你有數個具有血族異能的生物 ...
aries80
2010-11-09 11:55 pm
版面: 套牌討論區
主題: [標準]想打小狗ㄧ擊殺,請大家提供建議
回覆: 12
觀看: 2116

Re: [標準]想打小狗ㄧ擊殺,請大家提供建議

抄其他高手的打法,
惩戒火焰
瞬间, 1R (2)
惩戒火焰对目标生物或牌手造成2点伤害。
每当任一对手获得生命时,你可以支付{R}。 若你如此作,则将惩戒火焰从你的坟墓场移回你手上。

焰柳树丛
地, {T}:加{1}到你的法术力池中。
{T}:加{R}或{G}到你的法术力池中。 每位对手各获得1点生命。
aries80
2010-09-12 2:37 a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新手請教
回覆: 1
觀看: 553

[問題]新手請教

圖檔
橫置由你操控的兩個未橫置生物:橫置目標生物。

可以橫置有起動式異能生物的生物來做這結界的"費用"嗎?
之後利用後發先制使用生物的異能 "橫置:橫置目標生物。"

還是說沒有負結界的"費用"不能使用結界的異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