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2個生物進場問題
1. 希沃克黜人梅梨萊 傳奇生物~ - 人類/斥候 2/2, 你不會得到中毒指示物。由你操控的生物上不能放置-1/-1指示物。
如果有了 梅梨萊 後再放進場會帶-1/-1指示物的 蝕刻巨獸 等生物,會有-1/-1指示物嗎?
2.(行屍走肉)Living Death - Sorcery, 3BB (5) Each player exiles all creature cards from his or her graveyard, then sacrifices all creatures he or she controls, then puts all cards he or she exiled this way onto the
裂膚殭屍 生物~ - 殭屍 3/3, 當裂膚殭屍進戰場時,在目標生物上放置三個-1/-1指示物
裂膚殭屍可以目標同時進場的生身嗎?
謝謝!
[問題]生物進場問題
版主: 間尺
Re: [問題]生物進場問題
1. 官網 FAQ 已有澄清,不會有 -1/-1 指示物。
2. 可以。。。
進場異能是『進場後』才被觸發進堆疊的。。。那個時候大家都已經在場上了~
2. 可以。。。
進場異能是『進場後』才被觸發進堆疊的。。。那個時候大家都已經在場上了~
卡地衰人。。。喇奇 ^^a
Re: [問題]生物進場問題
http://community.wizards.com/go/thread/ ... tcast?pg=1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段討論文,在第三頁的最後面已經有結論出來了~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段討論文,在第三頁的最後面已經有結論出來了~
卡地衰人。。。喇奇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