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ㄍ問體...請問一下????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callshing
法師學徒
文章: 29
註冊時間: 2004-02-26 11:32 pm

2ㄍ問體...請問一下????

文章 callshing »

1.我用2/1ㄉ河流蟒蛇攻擊.....對手用1/1先攻ㄉ苔原狼來檔.....我付一點重生
這樣苔原狼會死ㄇ?????????

2.對手在用電震攻擊我ㄉ猙獰的溶岩術士.....我可以在他用電震ㄉ瞬間橫置從 墳 場 移去2張牌.打2點ㄇ????




感謝回答~~~~~~^^
頭像
Mephistopheles
資深法師
文章: 250
註冊時間: 2004-02-04 9:55 pm

文章 Mephistopheles »

1.不會,因為重生後就會跳脫戰鬥
2.可以
Aut tace aut loquere meliora silencio
圖檔
頭像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旅法師
文章: 987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41 pm

文章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

1.苔原狼不會死....因為你讓河流蟒蛇重生的話會移出戰鬥並橫置河流蟒蛇
這是規則


2.可以.因為當對手要殺你的生物前.咒語要先進入堆疊去結算
你當然可以使用生物的異能切入堆疊.然後後發出的咒語或異能會先結算成功\r
所以要等你的生物打2點後.他才能殺掉你的生物
這是堆疊結算規則
圖檔
備忘欄:我欠啟聖45元
桃園地區收牌[牌名"數量"(單價)]:時代寄生蟲4(20元);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