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緊韁繩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mcpopcorn2001
法師學徒
文章: 40
註冊時間: 2004-02-10 11:39 pm

勒緊韁繩

文章 mcpopcorn2001 »

如果勒緊韁繩打包後
可以抓到對手的生物過來先打過去
然後再犧牲丟他本體嘛?
頭像
基度山伯爵
公會傳奇
文章: 5690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25 pm

文章 基度山伯爵 »

不可以...
圖檔
「She died by the bullet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東方Project推廣聯盟
頭像
羅克犀牛
初級法師
文章: 241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58 pm

文章 羅克犀牛 »

可以啊!

假如你手上有兩張的話. :twisted:
頭像
基度山伯爵
公會傳奇
文章: 5690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25 pm

文章 基度山伯爵 »

= =...
好嘛...我沒考慮到這個...
圖檔
「She died by the bullet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東方Project推廣聯盟
頭像
真宮寺
法師學徒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04-02-06 4:09 pm

文章 真宮寺 »

羅克犀牛 寫:可以啊!

假如你手上有兩張的話. :twisted:
附帶說明:
一張的情況:
先解"你獲得目標生物的操控權,且該生物獲得敏捷異能"
然後解"或犧牲一個生物,然後勒緊韁繩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傷害
,其數量等同於所犧牲生物的力量。"
也就是說,你可先抓過來生物A
然後如果你場上有一隻生物B的話
你可以選擇犧牲生物A或生物B
但不能在犧牲前宣告阻擋
(因為這兩個咒語間不能插東西進去)

兩張時則先解剛剛提到的情況之後
選擇第二張是否打包
打包時,抓對方生物C
假設剛剛犧牲生物B
則接下來選擇犧牲生物A或C
然後回合結束
若選擇犧牲C,則A要還回去
若選擇犧牲A,則A早已進墳場
圖檔
東海道新幹線救援用柴油機關車911形(元氣娘^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