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規則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HopeMagic
旅法師
文章: 757
註冊時間: 2007-04-03 11:40 am

請問一下規則

文章 HopeMagic »

狀況:
A玩家:2/2灰棕熊
B玩家:2/2可敬的修行增 3/3象族秘教徒

B玩家用2/2可敬的修行增攻擊
A玩家用2/2灰棕熊進行阻擋
B玩家用3/3象族秘教徒異能 橫置2/2灰棕熊
(別問我為啥不用3/3的攻擊@@)
請問 這樣灰棕熊有對修行增造成傷害嘛
(印象中很舊規則是沒有 現在的不知道@@)
頭像
jojo the destroyer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81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49 pm

Re: 請問一下規則

文章 jojo the destroyer »

HopeMagic 寫:狀況:
A玩家:2/2灰棕熊
B玩家:2/2可敬的修行增 3/3象族秘教徒

B玩家用2/2可敬的修行增攻擊
A玩家用2/2灰棕熊進行阻擋
B玩家用3/3象族秘教徒異能 橫置2/2灰棕熊
(別問我為啥不用3/3的攻擊@@�...
在阻擋後橫置已經來不及了,
沒其他意外的話,
灰棕熊和可敬的修行僧會各別受到2點傷害.
頭像
HopeMagic
旅法師
文章: 757
註冊時間: 2007-04-03 11:40 am

文章 HopeMagic »

阿ㄨ~~~~

感謝~~~~

<(_._)>
頭像
john2000
旅法師
文章: 556
註冊時間: 2007-05-31 12:09 am

文章 john2000 »

不過對手2/2灰棕熊進行攻擊瞬間橫置掉好像是OK的
同上 不要問啥不用3/3擋XD
頭像
Gooopier
旅法師
文章: 846
註冊時間: 2005-11-03 11:34 am

文章 Gooopier »

john2000 寫:不過對手2/2灰棕熊進行攻擊瞬間橫置掉好像是OK的
同上 不要問啥不用3/3擋XD
是"宣告攻擊階段"

非"進行攻擊瞬間"

生物只要一宣告攻擊就沒辦法用橫置阻止了
Play the game,
see the hell!
頭像
john2000
旅法師
文章: 556
註冊時間: 2007-05-31 12:09 am

文章 john2000 »

當然正式的流程上應該是這麼做沒錯啦
可是實際上打有時候對方輪到他的回合
要看他第一個行動階段做什麼事
結果他就直接宣告攻擊了(這很常見吧)
那我當然要說"在你宣告攻擊前,我橫置你的灰棕熊"

邏輯上可以通,不過他的確已經宣告攻擊了
玩牌的時候不可能每個步驟都問人,有事作嗎 有事作嗎 一直問吧 對手也會煩XD
頭像
nonkiller
法師學徒
文章: 41
註冊時間: 2007-06-21 3:51 pm

文章 nonkiller »

在場上有足以影響局勢的因素
雙方應該以互相提醒為原則
像是:在我宣告攻擊前,有事要做嗎?

這樣才不會造成以上的誤會XD
最後由 nonkiller 於 2007-08-17 4:41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Klarc
資深法師
文章: 470
註冊時間: 2004-12-13 10:29 pm

文章 Klarc »

宣告攻擊(進入戰鬥階段)和宣告攻擊者之間是有時間讓對手做事的.
如果對手什麼都沒問就直接橫置生物(=攻擊)而你有事要做是可以要對手倒退的
戰鬥階段主動權也是會互相交換很多次

跟正不正式沒關係, 跟好習慣有關係

玩牌的時候當然不可能每個步驟都問, 但是對手有事做的時候自然會和你說.

-K
"Our belief shall be the lance that pierces Volrath's heart."

Paladin en-Vec (Exodus Only)
現在收集193張 - 涵蓋8國語言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