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疑問]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kamui0012003
法師學徒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6-05-22 1:13 pm

[規則][疑問]

文章 kamui0012003 »

各位大大..請問關於Colfenor's Plans 的規則問題

當我成功施放它時,我還可以再施放一個咒語嗎?還是Colfenor's Plans 本身
就是他規則敘述的個一咒語而不能再施放了?


請指教 :D
頭像
john2000
旅法師
文章: 556
註冊時間: 2007-05-31 12:09 am

文章 john2000 »

對 當回合已經不能再多用咒語了
不過你下這張結界之前可以用咒語
頭像
sam
初級法師
文章: 128
註冊時間: 2007-08-29 3:43 pm

文章 sam »

補充請教一下,那這句
Skip your draw step是指只要Colfenor's Plans在場,
我都不能抽牌嗎?
如果是,七張牌用完以後呢??
頭像
jojo the destroyer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81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49 pm

文章 jojo the destroyer »

sam 寫:補充請教一下,那這句
Skip your draw step是指只要Colfenor's Plans在場,
我都不能抽牌嗎?
如果是,七張牌用完以後呢??

七張牌用完以後你就應該不用擔心抽牌爆了呀~~
頭像
sam
初級法師
文章: 128
註冊時間: 2007-08-29 3:43 pm

文章 sam »

不好意思,小弟愚昧,還是不太懂,
如果手牌和被移出的牌都用完還贏不了,
又無牌可抽,那不就要投降了??
頭像
infinitysaix
法師學徒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4-03-12 11:01 am

文章 infinitysaix »

可以放抽牌咒語阿.

他只有說掠過你的抽牌階段, 沒說你完全不能抽牌.
頭像
sam
初級法師
文章: 128
註冊時間: 2007-08-29 3:43 pm

文章 sam »

so...所以說我只有在他進場時要略過抽牌步驟,
之後就都可以抽牌了,
那我如果用了消滅結界,或把他移回手上,
不但可以用被他移出遊戲的牌,也不會受限只能使用一個咒語囉
頭像
jojo the destroyer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81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49 pm

文章 jojo the destroyer »

sam 寫:so...所以說我只有在他進場時要略過抽牌步驟,
之後就都可以抽牌了,
那我如果用了消滅結界,或把他移回手上,
不但可以用被他移出遊戲的牌,也不會受限只能使用一個咒語囉
"so...所以說我只有在他進場時要略過抽牌步驟,
之後就都可以抽牌了,"

應該說只有他"在場"時...
頭像
john2000
旅法師
文章: 556
註冊時間: 2007-05-31 12:09 am

文章 john2000 »

不對,如果Colfenor's Plans 被拆掉,應該就不能使用Colfenor's Plans移出遊戲的牌了

2007/10/1 If Colfenor's Plans leaves play, you can no longer look at or play the cards removed by it. That means you can't distinguish them for any reason, such as for Glittering Wish.
頭像
SilentSoul2004
旅法師
文章: 775
註冊時間: 2004-04-11 3:08 pm

文章 SilentSoul2004 »

sam 寫:so...所以說我只有在他進場時要略過抽牌步驟,
之後就都可以抽牌了,
那我如果用了消滅結界,或把他移回手上,
不但可以用被他移出遊戲的牌,也不會受限只能使用一個咒語囉
新手很容易想太多,其實魔法風雲會的規則很容易理解,

1、有在場上就是有作用,沒在場上的牌除非規則敘述特別說明,否則你就當作什麼事都沒有。

2、以牌上寫的文字為主,牌上沒寫的字就是跟這張牌的規則無關的,例如某牌規則敘述寫造成傷害會觸發某異能,那失去生命跟這個異能一點關係也沒有;或者是消滅目標生物跟犧牲一個生物或是將一個目標生物移出遊戲這三件事是不一樣的事。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