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當我的生物進場且生物無任何觸發式異能產生
那對手可以回應進場殺生物嗎??
(當生物的操控者有主導權且無任何堆疊產生時)
[問題]有關生物進場
版主: 間尺
-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 旅法師
- 文章: 987
-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41 pm
[問題]有關生物進場
最後由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於 2004-04-22 4:49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備忘欄:我欠啟聖45元
桃園地區收牌[牌名"數量"(單價)]:時代寄生蟲4(20元);
-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 旅法師
- 文章: 987
-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41 pm
我是想要確定一下規則龍貓王 寫:大師你要回應.ㄝ要等他生物咒語成功才可以(???).不然生物咒語都還沒施放成功.你要回應誰ㄚ(???我是說對手想回應..).....
因為沒堆疊應該不能殺掉那隻生物
所以我就可以作下一步的咒語
犧牲生物當作額外費用.....()ex: 療法. 心靈之劍等等的咒語
而不會因為沒生物而發不出來嚕

備忘欄:我欠啟聖45元
桃園地區收牌[牌名"數量"(單價)]:時代寄生蟲4(20元);
- Mephistopheles
- 資深法師
- 文章: 250
- 註冊時間: 2004-02-04 9:55 pm
Re: [問題]有關生物進場
假定你是主動玩家的話,答案是不能,不過要是你是在對手的回合中使生物進場,則你對手會先得到優先權(至於你回應再瞬間咒語或異能把它犧牲仍是可以的)。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寫:請問當我的生物進場且生物無任何觸發式異能產生
那對手可以回應進場殺生物嗎??
但...
你既已加上此句,那麼明顯你已獲得優先權,對手自然無法先行殺掉你的生物了。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寫:(當生物的操控者有主導權且無任何堆疊產生時)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