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一張舊卡之規則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s123839
法師學徒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08-06-04 6:28 pm

[問題]關於一張舊卡之規則

文章 s123839 »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http://ww2.wizards.com/gatherer/CardDet ... ?&id=24680

1、當蓋美拉雕偶進場時,如果啟動異能,它會受召換失調的影響吧。

2、當進入戰鬥階段時,我可以於"戰鬥開始步驟"先提出魔法力(假設4點),

然後啟動蓋美拉雕偶的異能,將它變成3/3生物。

然後於"宣告攻擊者步驟"宣告蓋美拉雕偶攻擊,然後將之前提出的魔法力

用於"橡樹之力"http://wowbox.tw/mtg/viewacard.php?CardID=55178

並加於蓋美拉雕偶之上嗎??

還是說蓋美拉雕偶必須在進入戰鬥階段前,就需先啟動異能,

才能進入戰鬥階段攻擊。


希望有人能替我釐清疑惑,要是能附上規則說明(中英文皆可)當然更好。謝謝!!
頭像
isera621
資深法師
文章: 349
註冊時間: 2006-11-03 2:19 pm

Re: [問題]關於一張舊卡之規則

文章 isera621 »

1.會
2.可以,不需要在第一次行動階段先變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