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一問][問題]攻擊不用橫置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旅法師
文章: 987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41 pm

[規則一問][問題]攻擊不用橫置

文章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

請問當具有攻擊不用橫置的生物已經被橫置還能加入攻擊的戰鬥中嗎??
老實說好像可以又好像不可以捏??
圖檔
備忘欄:我欠啟聖45元
桃園地區收牌[牌名"數量"(單價)]:時代寄生蟲4(20元);
頭像
Mephistopheles
資深法師
文章: 250
註冊時間: 2004-02-04 9:55 pm

文章 Mephistopheles »

不可以
Aut tace aut loquere meliora silencio
圖檔
頭像
Gun God
法師學徒
文章: 74
註冊時間: 2004-04-27 6:09 pm

Re: [規則一問][問題]攻擊不用橫置

文章 Gun God »

[quote="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quote]不行哦
徵求黑龍*4......一張200收......
頭像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旅法師
文章: 987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41 pm

文章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

哎 看來我的直覺越來越不靈了
總是會開始懷疑一些規則@@"
圖檔
備忘欄:我欠啟聖45元
桃園地區收牌[牌名"數量"(單價)]:時代寄生蟲4(20元);
頭像
Gun God
法師學徒
文章: 74
註冊時間: 2004-04-27 6:09 pm

文章 Gun God »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寫:哎 看來我的直覺越來越不靈了
總是會開始懷疑一些規則@@"
相信自己.你是對的
徵求黑龍*4......一張200收......
頭像
Bone
資深法師
文章: 465
註冊時間: 2004-02-06 6:50 pm

文章 Bone »

簡單的兩點說明:

1. 已經橫置的生物不可以被宣告成為攻擊或防守的生物。

2. 已宣告成為攻擊或防守的生物,其後將它再橫置或重置也不會將它移出戰鬥。
頭像
cube
法師學徒
文章: 97
註冊時間: 2004-03-02 9:50 pm

文章 cube »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寫:哎 看來我的直覺越來越不靈了
總是會開始懷疑一些規則@@"
多看看基本規則吧

一直用直覺也不是太好啊... :wink:
"純潔之白..."
"智慧之藍..."
"死亡之黑..."
"炙熱之紅..."
"生命之綠..."
"...五色之力,萬物之源."
~創始銘文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