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耕法+加速地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輪耕法+加速地

文章 CHT »

輪耕法
圖檔

山胡桃植林地
圖檔

可不可以用山胡桃植林地的第二個counter產GG之後犧牲
給輪耕法呢....?

我的感覺是可以啦...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頭像
Mephistopheles
資深法師
文章: 250
註冊時間: 2004-02-04 9:55 pm

文章 Mephistopheles »

不能!因為移掉第2個指示物時就直接犧牲掉.
Aut tace aut loquere meliora silencio
圖檔
頭像
REX
傳奇旅法師
文章: 3512
註冊時間: 2004-02-04 11:21 pm

文章 REX »

恩...問一下如果我用鮮血交易對手有4隻生物不管他怎麼回應都還是要犧牲2隻對巴(不康.回手線一次的話)
頭像
Mephistopheles
資深法師
文章: 250
註冊時間: 2004-02-04 9:55 pm

文章 Mephistopheles »

REX 寫:恩...問一下如果我用鮮血交易對手有4隻生物不管他怎麼回應都還是要犧牲2隻對巴(不康.回手線一次的話)
yes
Aut tace aut loquere meliora silencio
圖檔
頭像
REX
傳奇旅法師
文章: 3512
註冊時間: 2004-02-04 11:21 pm

文章 REX »

所以犧牲是不能回應摟?應該沒錯巴
頭像
Mephistopheles
資深法師
文章: 250
註冊時間: 2004-02-04 9:55 pm

文章 Mephistopheles »

犧牲如果是費用或不進堆疊才不能回應.
Aut tace aut loquere meliora silencio
圖檔
頭像
REX
傳奇旅法師
文章: 3512
註冊時間: 2004-02-04 11:21 pm

文章 REX »

恩...看來我是沒寄錯了....感謝解惑
頭像
spitznono
初級法師
文章: 136
註冊時間: 2004-02-05 11:12 am

文章 spitznono »

REX 寫:所以犧牲是不能回應摟?應該沒錯巴
這說法怪怪的
任何進堆疊的咒語都可以回應啊......orz
所謂犧牲不能回應
應只狹義指你不能對已經犧牲掉的東西再作任何回應的動作
如︰迷亂mogg犧牲打一點,這時你想要殺他來不及了
(話說你應該是永遠殺不到他,除了有阻止啟動式效應的方法,
不然這一點傷害只要他成功進場就吃定了)

再說你鮮血交易的狀況
只要不被康
對方「必」犧牲2隻生物
對方無法在鮮血交易犧牲結算的同時,再利用回手或另外犧牲產生效應來讓自己的傷害減小
不過當對方生物是2隻以下
他是可以回應回手或犧牲來讓自己沒有生物可以犧牲
那鮮血交易結算後等於沒有發生任何事(對方沒有生物可以犧牲)
不過對方確實清場了(沒生物了)
頭像
幽藍心域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977
註冊時間: 2004-02-04 9:19 pm

文章 幽藍心域 »

回手是可以的~~
因為你場上沒有生物所以也不需要犧牲拉~~

犧牲確實不能回應~~
但是你可以先回應鮮血交易阿~~

而不能被回應的原則是~~犧牲是費用下
加入小弟的家族吧~~
讓我開啟你內心御宅族之魂吧~~
燃燒吧!!Otaku之魂
圖檔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文章 CHT »

Mephistopheles 寫:不能!因為移掉第2個指示物時就直接犧牲掉.
這應該是因為加速地的「if」是屬於異能的一部份的關係吧

那要是分開的狀況呢? 是不是就可以犧牲給輪耕法?


像這樣:
山胡桃植林地
Land

山胡桃植林地須橫置進場,且上面有兩個消耗指示物。

橫置,自山胡桃植林地上移去一個消耗指示物:加兩點綠色魔法力到你的魔法力池中。

若山胡桃植林地上沒有消耗指示物,則犧牲之。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頭像
Bone
資深法師
文章: 465
註冊時間: 2004-02-06 6:50 pm

文章 Bone »

CHT 寫:魔法力到你的魔法力池中。

若山胡桃植林地上沒有消耗指示物,則犧牲之。
大致上是這樣喇 8)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文章 CHT »

Bone 寫:
大致上是這樣喇 8)
THX!

我想的沒錯 :lol: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