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犧牲...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whitefox0102
法師學徒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4-03-23 11:16 pm

[問題]關於犧牲...

文章 whitefox0102 »

請問一下喔~
如果場上有能疆工人和吞噬獸
對方有一隻1/1生物
我用工人進行攻擊
對方用1/1生物阻擋~
我可以在組當的這個瞬間將工人犧牲嗎 ?

如果我把備忘夾貼在工人身上
我還可以瞬間犧牲嗎?
我騎著能疆吞噬獸前往光蛾連結點!
頭像
Mephistopheles
資深法師
文章: 250
註冊時間: 2004-02-04 9:55 pm

文章 Mephistopheles »

1.可以.
2.不可以.
Aut tace aut loquere meliora silencio
圖檔
頭像
羅克犀牛
初級法師
文章: 241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58 pm

文章 羅克犀牛 »

1.你可以等傷害發出之後再犧牲能韁工人
這樣的話可以把對手的1/1打死

2.其實也是可以啦 但是這樣的話 備忘夾就是落空了
也就沒辦法抽牌~
頭像
法師學徒
文章: 44
註冊時間: 2004-04-28 5:58 pm

文章 »

阻擋時犧牲阻擋就沒有效力了阿
黑色的羽翼
是悲傷的
頭像
超胖的瘦子
法師學徒
文章: 92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18 pm

文章 超胖的瘦子 »

宣告阻擋完犧牲就已經阻擋到了
怎麼會沒效力...?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