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迴響殺生物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keithkk
初級法師
文章: 244
註冊時間: 2004-02-05 6:49 pm

黑迴響殺生物

文章 keithkk »

放黑迴響讓2/2生物-2-2 until end of turn
根據重生規則

419.6b 重生是針對消滅的替代性效應。關鍵字「改為」並未出現在牌上,但仍然隱含在其定義中。「重生[永久物]」意指:「本回合中,當[永久物]下一次將要被消滅時,改為移除其上所有的傷害,橫置它,且(若在戰鬥中)將它移出戰鬥」。即使該永久物重生,造成傷害時會觸發的異能仍然會觸發。

可以重生嗎
or可以重生但是還是會再掛一次
頭像
Jerry
旅法師
文章: 693
註冊時間: 2004-04-14 9:49 pm

文章 Jerry »

那不是傷害阿,應該不可以重生吧^^
圖檔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文章 CHT »

重生是把「消滅」改成「被重生」

而-2/-2不是消滅,故不能重生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頭像
幽藍心域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977
註冊時間: 2004-02-04 9:19 pm

文章 幽藍心域 »

-2/-2並非是對該生物造成傷害歐~~
而是影響該生物之攻防值來造成胎生物在場上的不合法歐~~
因為他防禦變成0
加入小弟的家族吧~~
讓我開啟你內心御宅族之魂吧~~
燃燒吧!!Otaku之魂
圖檔
頭像
超胖的瘦子
法師學徒
文章: 92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18 pm

文章 超胖的瘦子 »

若-2/-2之後生物的防禦力小於1
則他不能重生

正確來說 可以重生但是改變不了生物被放進墳場的結果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文章 CHT »

一個被-2/-2減死的生物和被shock、驚駭消滅的生物死法是不一樣的

被減死的生物是因為「防禦值等於或小於0」而死
被shock死的生物是因為「受到致命傷害(等於或大於其防禦值)」而死
被驚駭嚇死是因為太膽小...不是啦,我是說被直接「消滅」

其中只有第二、三種是「消滅」,可以被重生。不過事實上因為驚駭的敘述中
包括「該生物不能重生」所以重生效應不會在這裡以「被重生」來代替「被消
滅」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頭像
keithkk
初級法師
文章: 244
註冊時間: 2004-02-05 6:49 pm

文章 keithkk »

那一個防禦4的生物
先燒它兩點再-2-2
or
先-2-2再燒他兩點
第一個不能重生
第二個不能重生嗎
頭像
喵嗚喵嗚貓大爺
公會傳奇
文章: 246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22 pm

文章 喵嗚喵嗚貓大爺 »

嗯...

你說相反了...

可是如果是第一種的話..

在燒完2點之後可以先重生一次又是一條好漢再被-2/-2 就不會死
話說 某天我在MWS的約戰空間看到了一個ID

"汪嗚汪嗚狗大爺"....

這是怎麼回事 =.="
頭像
Linsland
初級法師
文章: 117
註冊時間: 2004-02-05 10:26 am

文章 Linsland »

為什麼防禦4 受到兩點傷害 -2/-2以後 會不能重生?

重生的幾個相關規則

橫置 移出戰鬥 移除所有傷害

所以不管哪個先 重生都合法且能成功r

因為那兩點傷害會被移除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文章 間尺 »

keithkk 寫:那一個防禦4的生物
先燒它兩點再-2-2
or
先-2-2再燒他兩點
第一個不能重生
第二個不能重生嗎
無論是那種次序,那4/4(變成2/2)生物仍然是可以重生的。規則只規定防禦力降至0或以下的生物不能重生(這種狀況也不屬於被消滅)。

一隻 2/2 生物無論受到了多少點傷害,它的防禦力還是2, 而當生物受到等同或大於其防禦力的傷害時生物會被消滅,而這時重是生可以替代這個被消滅的效應的。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頭像
浣熊
法師學徒
文章: 99
註冊時間: 2004-02-07 1:51 am

Re: 黑迴響殺生物

文章 浣熊 »

keithkk 寫:造成傷害時會觸發的異能仍然會觸發。

可以重生嗎
or可以重生但是還是會再掛一次
簡單的說...一隻2/2的生物被-2/-2...就變成0/0...死...重生之後...變回2/2...
但通常這種-*/-*的牌 效用都是until end of turn 所以變回2/2之後又會被
-2/-2 所以還是會死

而4/4的生物不管事先燒2點再-2/-2 還是先-2/-2再燒2點 都會死 重生之後
還是會被-2/-2 所以until end of turn 都會是一隻2/2的生物 不會死

嗯...大概就是這樣子...
頭像
whales31
初級法師
文章: 221
註冊時間: 2004-02-06 11:03 am

Re: 黑迴響殺生物

文章 whales31 »

浣熊 寫:簡單的說...一隻2/2的生物被-2/-2...就變成0/0...死...重生之後...變回2/2...
但通常這種-*/-*的牌 效用都是until end of turn 所以變回2/2之後又會被
-2/-2 所以還是會死

而4/4的生物不管事先燒2點再- ...
第一個有錯
2/2的生物被-2/-2之後 防禦力降至0 不能重生
會直接死
連給你啟動重生護盾的機會都沒有

第二個是對的
這世界對御姊控真是太不公平了!!

蘿莉的數量可以一直增加

可是御姊的數量 從出生那刻就已經決定了啊!!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