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教關於"降靈"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isaacc0
法師學徒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12-01-11 12:23 am

[問題]請教關於"降靈"

文章 isaacc0 »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剛加入魔風
對於規則有些小疑問
黑影籠罩 這系列中有張卡牌 "降靈"
降靈 2 兩白
結界
在每個維持開始的時候,你可以從你的墳墓場放逐目標生物牌。若你如此做,將一個衍生物放進戰場,且為該牌的複製品,並額外具有精靈此類別。在下一個結束步驟開始時,將它放逐。

想請教其中 "在下一個結束步驟開始時"這段話的意思
例如我在"對手的維持階段"放逐一個目標生物牌,該衍生物在對手的結束階段就被放逐?還是在我的結束階段才會被放逐?
此外該衍生物被放逐時,算是死亡嗎?有些生物在死亡時會有異能是否會觸發該異能呢?

抱歉問題有點多
還請幫忙解答
多謝
ps:這問題不知該發在新手區還是問題釋疑區,所以都發了一篇,真是抱歉 :oops:
頭像
jojo the destroyer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81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49 pm

Re: [問題]請教關於"降靈"

文章 jojo the destroyer »

isaacc0 寫:想請教其中 "在下一個結束步驟開始時"這段話的意思
例如我在"對手的維持階段"放逐一個目標生物牌,該衍生物在對手的結束階段就被放逐?還是在我的結束階段才會被放逐?
該衍生物在對手的結束階段就會被放逐.
isaacc0 寫: 此外該衍生物被放逐時,算是死亡嗎?有些生物在死亡時會有異能是否會觸發該異能呢?
不算.不會.直接被放逐並沒有經過進墳場(也就是死亡)的這個動作.
頭像
isaacc0
法師學徒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12-01-11 12:23 am

Re: [問題]請教關於"降靈"

文章 isaacc0 »

原來如此
多謝解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