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打這張牌的使用限制?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阿李不達2.0
法師學徒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11-07-20 9:44 pm

反打這張牌的使用限制?

文章 阿李不達2.0 »

Counter target spell. You may cast a nonland card in your hand that shares a card type with that spell without paying its mana cost.

想請問的是:若我在對方的回合使用這張牌反擊掉了對方的生物咒語,我手上的生物並沒有閃現異能,依舊可以直接
施放嗎? 若可以的話~~反打其實還不錯~~~
頭像
大笨貓
初級法師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7-11-05 9:02 pm

Re: 反打這張牌的使用限制?

文章 大笨貓 »

反打
{四}{藍}{藍}
瞬間
反擊目標咒語。 你可以從你手上施放一張與該咒語有共通牌類別的非地牌,且不需支付其魔法力費用。

* 你於反打結算時一併施放該牌。 不會受到牌張類別(例如生物或巫術)的使用時機限制。 其他的使用限制則不會被忽略(例如「只能在戰鬥中施放[此牌]」)。

* 如果你以「不需支付其魔法力費用」的方式來施放牌,就無法支付任何替代性費用。 你可以支付額外費用,例如增幅費用。 如果該牌有強制的額外費用,則你必須支付之。

* 如果該牌的魔法力費用中包含了{X},則你必須選擇此值為0。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