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喔~~~~???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callshing
法師學徒
文章: 29
註冊時間: 2004-02-26 11:32 pm

請問一下喔~~~~???

文章 callshing »

假如磁石密耳..佩帶武俱攻擊....他能夠橫至自己佩帶的武俱讓自己+1/+1ㄇ???
其他未被佩帶ㄉ武俱也可以橫至讓磁石密耳+1/+1ㄇ???

感恩回答~~~^^
頭像
whales31
初級法師
文章: 221
註冊時間: 2004-02-06 11:03 am

文章 whales31 »

可以~~
只要是你操控且未橫製的武具
都可以拿來橫置讓磁石秘耳得+1/+1
這世界對御姊控真是太不公平了!!

蘿莉的數量可以一直增加

可是御姊的數量 從出生那刻就已經決定了啊!!
頭像
幽藍心域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977
註冊時間: 2004-02-04 9:19 pm

文章 幽藍心域 »

都有佩帶武具生物攻擊時~~~
他們身上的武具並不會跟著被橫置~~
加入小弟的家族吧~~
讓我開啟你內心御宅族之魂吧~~
燃燒吧!!Otaku之魂
圖檔
頭像
callshing
法師學徒
文章: 29
註冊時間: 2004-02-26 11:32 pm

文章 callshing »

瞭解....感謝各位大大ㄉ回應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