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哈囉今天想在請問一下2張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yes123486
資深法師
文章: 379
註冊時間: 2011-08-05 2:40 am

[問題]哈囉今天想在請問一下2張牌~

文章 yes123486 »

哈囉~
各位先進好~
最近小弟我整理牌時~
發現有2 張舊牌功能想請教一下~
首先是
1.Thought Prison:
[Whenever a player casts a spell that shares a color or converted mana cost with the exiled card, Thought Prison deals 2 damage to that player.]

根據這段的說法~
假設壓印的是一張無色神器牌~
那對手假設也是放張無色神器進場~
那是否也會損2 點~?
還是只限具有5 色之ㄧ~?


2.Dead-Iron Sledge:
[Whenever equipped creature blocks or becomes blocked by a creature, destroy both creatures.]

這邊說每當被某生物阻擋就會把阻擋的生物及裝備此武具的生物一起消滅~
此時假如一次被2 隻以上的生物阻擋~
這時是否所有阻擋的生物都可以被消滅~?
還是只能選一個~?
因為感覺每當這個詞好像是說全都消滅的感覺~哈哈

以上~
在請各位先進幫忙解答一下啦~
萬分感謝
這是簽名檔:
如果覺得價格上有問題也歡迎多討論~
畢竟買賣不成仁義在~
大家還可交個聊天朋友~
最討厭自己懶得討論又愛私下跟其他朋友罵人者~
這樣沒品的人一律進黑牢喔~哈哈

以上
頭像
Lachi
資深法師
文章: 483
註冊時間: 2010-02-12 11:40 am

Re: [問題]哈囉今天想在請問一下2張牌~

文章 Lachi »

1. 不能造成兩點傷害,因為無色不是一種顏色,無色是沒有顏色。

2. 那個是一個觸發式異能,如果被兩隻以上的生物阻擋,那就是會觸發兩次異能!
例如 A 被 X 跟 Y 連檔,那 A 跟 X 會被消滅,然後 A 跟 Y 再被消滅。
卡地衰人。。。喇奇 ^^a
頭像
yes123486
資深法師
文章: 379
註冊時間: 2011-08-05 2:40 am

Re: [問題]哈囉今天想在請問一下2張牌~

文章 yes123486 »

喔喔~
明白~
所以所有提到顏色的都只限五色之ㄧ~
除非有特別指定說無色可以的以外~
OK真的終於搞懂了~哈哈
(每次都被這種文字遊戲的地方整~哈哈)

然後第2題中也就是不管來擋幾支都會一起被消滅~
OK這也完全懂了~哈哈

以上~
都多虧了老大的精闢講解~
又在一次得到了解答~
真的實在超感謝的啦~哈哈
(要是沒有老大的解說那該怎麼辦喔~哈哈)
總之這次也是多麻煩老大了~
感激萬分啦~哈哈
這是簽名檔:
如果覺得價格上有問題也歡迎多討論~
畢竟買賣不成仁義在~
大家還可交個聊天朋友~
最討厭自己懶得討論又愛私下跟其他朋友罵人者~
這樣沒品的人一律進黑牢喔~哈哈

以上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