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滅的一些小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qt94100
法師學徒
文章: 66
註冊時間: 2005-08-30 1:29 pm

明滅的一些小問題

文章 qt94100 »

今天玩牌有發生了一些小問題
情況1 小明玩家宣告A B C生物攻擊
我用D F阻擋A跟B
此時我明滅D再進來
請問D可以在宣告阻擋嗎?

情況2 小明用A生物攻擊
我用B生物阻擋
傷害結算之前我把B橫置(轉了法力之類的
請問B生物有對A生物造成傷害嗎?

情況3 小明用A 3/3生物攻擊
我用B 1/1生物阻擋
此時我明滅B
傷害結算的時候
請問我的B會不會死翹翹?
頭像
Lachi
資深法師
文章: 483
註冊時間: 2010-02-12 11:40 am

Re: 明滅的一些小問題

文章 Lachi »

1. 當然不行!宣告進攻者跟宣告阻擋者都是『一次性動作』。不能宣告阻擋後再AABB再宣告阻擋的~

2. 有~橫置歸橫置,戰鬥歸戰鬥,橫置不會讓生物離開戰鬥。。。他們兩個還是打在一起。。。

3. 明滅回來的 B 是一個全新的 B 並且沒有在戰鬥中。。。(原來你宣告阻擋的那個 B 已經不見了~),所以 B 不會死翹翹!如果 A 沒有踐踏的話,他也打不到玩家~
卡地衰人。。。喇奇 ^^a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