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問操控永久物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foxer
法師學徒
文章: 69
註冊時間: 2004-05-18 3:17 pm

[問題]問操控永久物

文章 foxer »

假如我某一塊地上面貼了松鼠巢穴
(受此結界的地具有"T:將一隻1/1綠色松鼠衍生物放置進場")

對方使用可以操控某個永久物的牌(你獲得受此結界的永久物之操控權)

想問:

1.如果他抓我的地,會怎麼樣?他可以用松鼠巢穴的異能嗎?
2.如果他抓我的松鼠巢穴又會如何?

謝謝!!
頭像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旅法師
文章: 987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41 pm

文章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

1.2.一起回答

當對手操控那張地時
變成對手可以生衍生物
因為那張結界是 賦予被結附的地具有該異能
所以誰操控該地就能生衍生物


松鼠巢穴
Enchant Land
奧德賽
受此結界的地具有「橫置:將一個1/1綠色松鼠衍生物放置進場」。

圖檔
圖檔
備忘欄:我欠啟聖45元
桃園地區收牌[牌名"數量"(單價)]:時代寄生蟲4(20元);
頭像
foxer
法師學徒
文章: 69
註冊時間: 2004-05-18 3:17 pm

文章 foxer »

那假如是2.的情況
他是要把松鼠巢穴重新貼在他的地上
還是以後可以轉我的地生松鼠?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結界 不是武具 不能重貼
因為地還是你的 儘管結界是它的 但他不能轉你的地 所以沒用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頭像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旅法師
文章: 987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41 pm

文章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

holy-solo 寫:結界 不是武具 不能重貼
因為地還是你的 儘管結界是它的 但他不能轉你的地 所以沒用
不好意思 剛剛解錯第二個問題
因為沒看清楚 上面這位說的沒錯
當對手抓的是松鼠巢穴 那就不會發生任何事
他不能轉貼那張結界 而你還是可以用那張地生松鼠
而且對手也不能因為抓了那張結界叫你不准用該異能

最後就是說松鼠巢穴這種結界是賦予被結附的永久物功能
故誰擁有該結界的操控權並沒有差別滴
圖檔
備忘欄:我欠啟聖45元
桃園地區收牌[牌名"數量"(單價)]:時代寄生蟲4(20元);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文章 CHT »

這邊說的「抓松鼠巢穴」是指怎麼抓?

假如是用萌那棵的異能的話,還是只有那塊地的操控者能產松鼠
假如是用靈氣移植的話,就是新目標地的操控者可以產松鼠...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