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具橫置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書洛
法師學徒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4-05-11 3:13 pm

武具橫置問題

文章 書洛 »

五色出了一張神器,可以橫置兩張神器重置一張神器,
牌名及功能如下:
Clock of Omens 4
Tap two untapped artifacts you control: Untap target artifact.

那想請問一下,武具可以橫置嗎?橫置後武具的異能會被關掉嗎?
請各位大大解答一下,謝謝。
頭像
幽藍心域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977
註冊時間: 2004-02-04 9:19 pm

文章 幽藍心域 »

不會~~
而且生物在攻擊之後~~
武具也不會橫置~~
加入小弟的家族吧~~
讓我開啟你內心御宅族之魂吧~~
燃燒吧!!Otaku之魂
圖檔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武具可以橫置 不引響它的異能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頭像
Bone
資深法師
文章: 465
註冊時間: 2004-02-06 6:50 pm

文章 Bone »

除了有部分神器有特別註明外(如:靜態球),所有神器的持續性異能皆不會因為被橫置後而有所影響。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