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用Vedalken Shackles 把對方ㄉ一隻生物抓過來 然後裝上Grafted Wargear 等到下ㄍ回合 我選擇重置Vedalken Shackles
因為生物操控權交換 所以 Grafted Wargear 會 卸除 那因為Grafted Wargearㄉ異能 此生物會進入墳場ㄇ ?
如果進入墳場 請問是進入哪邊的墳場呢?
Grafted Wargear 3
Artifact - Equipment (u)
Equipped creature gets +3/+2.
Whenever Grafted Wargear becomes unattached from a creature, sacrifice that creature.
Equip 0
Vedalken Shackles 3
Artifact (r)
You may choose not to untap Vedalken Shackles during your untap step.
2, T: Gain control of target creature with power less than or equal to the number of Islands you control as long as Vedalken Shackles stays tapped.
關於Grafted Wargear 和Vedalken Shackles ㄉ問題
版主: 間尺
關於Grafted Wargear 和Vedalken Shackles ㄉ問題
我也是玩魔風的人 請多多指教
1.交換生物操控權絕對不會讓武具被卸除
"佩帶異能"只能把武具"佩帶"到你操控的生物上
但是沒有人規定"武具"只能"佩帶"在你操控的生物上
2.Grafted Wargear能不能害死一隻生物要看場合
注意Grafted Wargear的異能之一其實是這樣的:
當Grafted Wargear becomes從任何生物上卸裝,(Grafted Wargear的操控者)犧牲那隻生物.
()裡面的字知所以那樣寫,是因為這個異能是並沒有標明是誰犧牲那隻生物.此時根據遊戲規則,這個異能寫在哪張牌上,便由那張牌的擁有者所控制.
如果你操控了對手的生物並且把Grafted Wargear裝上去
2.a.如果你把Grafter Wargear卸裝(換成別的生物/或是炸掉它),並且這時你還操控那隻生物,那你就會必須犧牲掉那隻生物.
2.b.如果你在對手重新獲得生物操控權後才把Grafter Wargear卸裝,此時你必須犧牲"由對手操控的該生物"--這是絕對不可能的.最好的證據就是當你被用惡魔的勒令時,你不能選擇犧牲對手的生物.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什麼事都不會發生.對手操控的生物會活得好好的.
"佩帶異能"只能把武具"佩帶"到你操控的生物上
但是沒有人規定"武具"只能"佩帶"在你操控的生物上
2.Grafted Wargear能不能害死一隻生物要看場合
注意Grafted Wargear的異能之一其實是這樣的:
當Grafted Wargear becomes從任何生物上卸裝,(Grafted Wargear的操控者)犧牲那隻生物.
()裡面的字知所以那樣寫,是因為這個異能是並沒有標明是誰犧牲那隻生物.此時根據遊戲規則,這個異能寫在哪張牌上,便由那張牌的擁有者所控制.
如果你操控了對手的生物並且把Grafted Wargear裝上去
2.a.如果你把Grafter Wargear卸裝(換成別的生物/或是炸掉它),並且這時你還操控那隻生物,那你就會必須犧牲掉那隻生物.
2.b.如果你在對手重新獲得生物操控權後才把Grafter Wargear卸裝,此時你必須犧牲"由對手操控的該生物"--這是絕對不可能的.最好的證據就是當你被用惡魔的勒令時,你不能選擇犧牲對手的生物.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什麼事都不會發生.對手操控的生物會活得好好的.
「技術上來說,它是個流漿,但生命史僅維持數秒。在如此短暫生涯裡,它對魔法少女的胃口大得驚人。」
~析米克研究紀錄,成年版
~析米克研究紀錄,成年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