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剛召喚的生物配上「橫置」異能的武具時...??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零距離掃射
法師學徒
文章: 19
註冊時間: 2004-06-25 7:46 pm

[問題]剛召喚的生物配上「橫置」異能的武具時...??

文章 零距離掃射 »

一個新手問題 :oops:

比如說我今天叫了一隻歐瑞克掃刀手~

然後在他身上配帶獅族飛鎚~

那麼他這一回合就可以使用獅族飛鎚的異能了嗎?

還是此異能也因為生物剛召喚失調咧?

麻煩各位老大們解個惑 :roll:
射......射射..射射射...射擊!!!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文章 間尺 »

不能。

獅族飛鎚的異能是賦與生物的。當異能的費用包括橫置符號時,沒有敏捷異能的生物在剛進場的回合是不能使用的。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頭像
零距離掃射
法師學徒
文章: 19
註冊時間: 2004-06-25 7:46 pm

文章 零距離掃射 »

感謝老大回應!!^^
射......射射..射射射...射擊!!!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