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戰鬥時候的堆疊~~~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頭像
幽藍心域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977
註冊時間: 2004-02-04 9:19 pm

一些戰鬥時候的堆疊~~~

文章 幽藍心域 »

1.在一些傭兵和反抗軍在宣告阻擋後,還可以在橫置找一之生物來阻擋我另外一之生物嗎??
2.在橫置的那隻生物雖然是宣告阻擋,但是他的傷害還會發出嗎??
3.現在有一之滑撬鬼怪,在攻擊之後,可以犧牲他來給別的給鬼怪+1/+1嗎??
4.1各咒語在進行中不能被插入其他動作,但是有些咒語卻可以在其中做反應,例如脈動,請問該如何分辨ㄋ??聽說是由其中的句點來判斷是否可以,正確嗎??
加入小弟的家族吧~~
讓我開啟你內心御宅族之魂吧~~
燃燒吧!!Otaku之魂
圖檔
頭像
喵嗚喵嗚貓大爺
公會傳奇
文章: 246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22 pm

Re: 一些戰鬥時候的堆疊~~~

文章 喵嗚喵嗚貓大爺 »

幽藍心域 寫:1.在一些傭兵和反抗軍在宣告阻擋後,還可以在橫置找一之生物來阻擋我另外一之生物嗎??
2.在橫置的那隻生物雖然是宣告阻擋,但是他的傷害還會發出嗎??
3.現在有一之滑撬鬼怪,在攻擊之後,可以犧牲他來給別的給鬼怪+1/+ ...
1. 宣告"完了"就不行
2.會r
3.可以
4.你是說回應嗎? 還是說一張的的咒語進行到一半就插入...不太懂你意思 抱歉

脈動不能回應別人阿...他是巫術
話說 某天我在MWS的約戰空間看到了一個ID

"汪嗚汪嗚狗大爺"....

這是怎麼回事 =.="
頭像
幽藍心域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977
註冊時間: 2004-02-04 9:19 pm

文章 幽藍心域 »

1.第一之生物他可以用來阻擋,剛找出來的那一之生物就不能在做宣告的動作摟o
2.他是在宣告阻擋後馬上橫置他找一之反抗軍,這請礦下也會發出嗎??
3.該鬼怪的傷害還會發出嗎??

我是指在一各有2種效果的法術中,我可以插在其中做反應嗎(非打包咒語)??

目前我有一張紅脈動6張地其中一張是黃銅,對手有8滴血我有4滴血,我先用3張普通的地方第一脈動後,在判斷生命時,我轉黃銅產一點紅,之後進入判斷,因為舵手4滴我3滴,之後收回o

以上的用法可以嗎??
加入小弟的家族吧~~
讓我開啟你內心御宅族之魂吧~~
燃燒吧!!Otaku之魂
圖檔
頭像
乳酸
資深法師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4-02-08 7:16 pm

文章 乳酸 »

1.宣告要一次完成.
我先阻擋再找生物的話,被找出來的生物就不能在擋(因為你已阻擋過)
先找生物在阻擋呢? 那是當然可以的~~

2.以目前的規則來說,橫置不會移出戰鬥(以前會唷). 所以戰鬥傷害依然發出.

3.戰鬥傷害也是一次發出的.
你想讓滑撬鬼怪發出傷害,那被加的鬼怪就不會再發出傷害(因為牠已經發出過嚕)
你想讓被加的鬼怪發出+1/+1的傷害話,那滑撬鬼怪必須在發出傷害之前犧牲給另一隻鬼怪.

4.當你做紅脈動的時候,你假如沒有事情要做便會讓出你的主動權,接著對手獲得主動權,但對手放棄乖乖被燒的話,你便沒辦法再回應,紅脈動便不能回手.
但假如對手回應任何咒語或異能,主動權會回到你的手上,便可以再轉黃銅之都回應對手,讓紅脈動回手(當然紅脈動要成功才能回手...)

還有另一種最方便的用法...就是你一開始就轉黃銅之都,對手被燒就直接回手,回手再一發對手就死嚕,對補血和反擊才要注意...但不要想太多才是真的...

連結至影片網頁

送給情人的最佳禮物~~
頭像
四圈
法師學徒
文章: 30
註冊時間: 2004-02-05 1:38 am

Re: 一些戰鬥時候的堆疊~~~

文章 四圈 »

幽藍心域 寫:1.在一些傭兵和反抗軍在宣告阻擋後,還可以在橫置找一之生物來阻擋我另外一之生物嗎??
2.在橫置的那隻生物雖然是宣告阻擋,但是他的傷害還會發出嗎??
3.現在有一之滑撬鬼怪,在攻擊之後,可以犧牲他來給別的給鬼怪+1/+ ...
1. 講法有點怪...反正只要在 宣告阻擋者 這個階段之前都可以....

2. 會r

3. 可以,但是不會多造成傷害,因為傷害已經發出了。

4. (純個人推論) 你的用法應該是可以,不過不能用瞬間之類會進入堆疊的東西把咒語切兩半。
駭客時空的男(?)主角

女主角....
頭像
幽藍心域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977
註冊時間: 2004-02-04 9:19 pm

文章 幽藍心域 »

總結一下~~
1.對手在判定要阻擋時,在橫置來找生物,之後找上來的生物並不能加入阻擋的生物中o
2.根據之前的1,前一隻生物雖被橫置找一隻生物出來,但是他已經加入阻擋的行列之中,所以他還是可以發出傷害o

關於脈動還是有問題轉地因該不需要進入堆疊之中吧,所以在我發出脈動之後,下面堆疊是否正確:

1.施放脈動,對手不回應
2.橫置黃銅
3.回應黃銅,失去一點生命
4.脈動對目標玩家造成4點傷害後
5.判斷雙方生命值
6.由於我是3點對手4點,所以脈動因該會回手

以上正確嗎??
加入小弟的家族吧~~
讓我開啟你內心御宅族之魂吧~~
燃燒吧!!Otaku之魂
圖檔
頭像
羅克犀牛
初級法師
文章: 241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58 pm

文章 羅克犀牛 »

我..針對第四題
我覺得不能這樣做耶
我的想法是在一個咒語的結算期間
沒有玩家會獲得主動權
所以當然也沒有人有機會使用任何異能或咒語
(應該包括魔法力異能吧)
(即使牌面上敘述分成兩段 該咒語也不會因此被拆開)
(若是星幽滑移之類牽涉到延遲效應的 就又另當別論了)

如果以上我是正確的 那麼幽藍心域提出的做法就行不通了
錯誤的話 請各位多多指教~謝謝^^
頭像
羅克犀牛
初級法師
文章: 241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58 pm

文章 羅克犀牛 »

在1.施放脈動
之後 假如你將優先權讓給對手
那麼在他也讓過優先權的同時 脈動就要開始結算
這時候你沒有機會再回應脈動
頭像
羅克犀牛
初級法師
文章: 241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58 pm

文章 羅克犀牛 »

CHT 寫:
我記得規則中有說魔法力異能既不進堆疊,也可以在咒語結算中使用喔...

不然舉個例子應該就很明顯了...力之釘 @@
了! 感謝~

所以說 魔法力異能即使在沒有優先權的時候
也是可以使用的?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文章 CHT »

在紅脈動結算中雖然可以tap銅城來獲得1點mana,但是銅城的1點傷害

還是要在紅脈動結算完之後才結算,所以幽藍心域的想法不會成立喔!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文章 CHT »

再更正一次

411.2. 玩家只能在他擁有優先權時使用起動式魔法力異能。
玩家也可以在規則或效應要求他支付魔法力時使用之,不論當時是否正在使用或結算某咒語或異能。

所以說力之釘可以,紅脈動不行 :p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文章 間尺 »

羅克犀牛 寫: 了! 感謝~

所以說 魔法力異能即使在沒有優先權的時候
也是可以使用的?
不可以!CHT 所引的規則解釋得很明白。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頭像
乳酸
資深法師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4-02-08 7:16 pm

文章 乳酸 »

第4題的問題有點像動盪阿拖格那樣子,我有九塊地,轉六點用動盪(所有永久物回手),你問對手有沒有事(讓出主動權),對手說沒事(咒語結算ㄅ...),這時候你就來不及轉3塊地提Mana了...

我以前也是被灌輸提Mana是最快的觀念(是沒錯啦)...但是你要獲得主動權(真是太神奇啦!傑克!!)...誰是傑克啊?!?!

連結至影片網頁

送給情人的最佳禮物~~
頭像
幽藍心域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977
註冊時間: 2004-02-04 9:19 pm

文章 幽藍心域 »

那我知道脈動的方法了~~~謝謝大家歐~~

倒是之前第一各和第二各問題在跟我朋友討論之後,改成用這種方式,不知道可不可以
1.擁有可以找人的反抗軍宣佈阻擋1號生物
2.在橫置尋找令一隻反抗軍出來阻擋2號生物
3.進入戰鬥

不之上是否可行
加入小弟的家族吧~~
讓我開啟你內心御宅族之魂吧~~
燃燒吧!!Otaku之魂
圖檔
頭像
四圈
法師學徒
文章: 30
註冊時間: 2004-02-05 1:38 am

文章 四圈 »

幽藍心域 寫:那我知道脈動的方法了~~~謝謝大家歐~~

倒是之前第一各和第二各問題在跟我朋友討論之後,改成用這種方式,不知道可不可以
1.擁有可以找人的反抗軍宣佈阻擋1號生物
2.在橫置尋找令一隻反抗軍出來阻擋2號生物
3.進?...
絕對不可以!

如果可以的話~~我就吃冰給你看~~XDDD
駭客時空的男(?)主角

女主角....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