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關於咒法師的禁咒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太初龍~
法師學徒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4-04-11 12:53 am

請問一下關於咒法師的禁咒

文章 ~太初龍~ »

咒法師的禁咒
說出一個牌名。直到你的下一個回合,該牌都不能使用。
抽一張牌。
Conjurer's Ban
Name a card. Until your next turn, the named card can'tbe played.Draw a card.
當我使用這張牌時,我可以說"山脈"這類的地名稱媽?我跟朋友在打牌時,朋友跟我說因為沒有規定說nonland card所以可以這樣做,請問是這樣媽?
德洛馬 乃太初龍之翼, 掃平諸般抵抗。
克羅希司 乃太初龍之眼, 看透幻影與黑暗。
達里迦 乃太初龍之噴息, 燒去億萬生靈。
麗絲 乃太初龍之爪, 散播毀滅的種子。
翠瓦 乃太初龍之聲, 需索崇拜的呼號。
頭像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傳奇旅法師
文章: 2123
註冊時間: 2004-06-28 12:17 am

文章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

可以
┴┬┴┬┴  有的時候 ┴┬┴┬┴┬┴┬
┬┴┬┴ 關係變的不重要 ┴┬┴┬┴┬┴
┴┬┴   重要的是   ┬┴┬┴┬┴┬
┬┴ 那一點點細細微微的感覺 ┬┴┬┴┬┴
┴┬┴  這樣就能夠永永遠遠  ┬┴┬┴┬
頭像
tomhaha2002
初級法師
文章: 106
註冊時間: 2004-03-27 8:04 pm

文章 tomhaha2002 »

可以,官方正確解釋如下:

* 當咒法師的禁咒在堆疊中時,玩家依舊可以使用咒語。等到所有玩家都讓過優先權,並且咒法師的禁咒結算時,你才需要說出一個牌名。一旦你說出牌名之後,該牌就不能以回應的方式來使用。



* 你可以說出一張地的名稱,玩家便無法使用(從手上打出)該地。



* 咒法師的禁咒只會影響牌。咒語的複製品(舉例來說,_拉尼卡公會城_系列的暴風眼所製造的咒語複製品)並不是牌,所以依舊可以使用。



* 若你有辦法當其他咒語在堆疊中時使用咒法師的禁咒,則這些咒語並不會因此被反擊。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