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雄崖!?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小月
旅法師
文章: 723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18 am

爭雄崖!?

文章 小月 »

有個小小問題
假設在魔法力充足的情況下操控兩張爭雄崖
以及一張貪十八落西
對手有一隻4/6生物
沒有任何其他干擾狀況下??
可以啟動兩次爭雄崖隊對手生物造成八點傷害並且犧牲巴洛西補四滴血嗎??

多謝...^^
好心大爺收點牌
頭像
Reminsk
旅法師
文章: 729
註冊時間: 2004-02-06 6:42 pm

文章 Reminsk »

不行的

進入堆疊的是地的異能
所以結算時 才會產生檢查生物跟目標生物的力量 並且造成傷害

而小巴受到四點傷害就進入墳場了 你無法做出犧牲這個動作
The 1000th Summer.....
頭像
羅克犀牛
初級法師
文章: 241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58 pm

文章 羅克犀牛 »

簡言之
三件事你只能作一樣~

假如我三個異能都啟動
那麼在結算爭雄崖異能的時候
貪食巴洛西已經不在場上了 所以他的力量視為0 造成0點傷害
頭像
Thunder
旅法師
文章: 644
註冊時間: 2004-02-05 5:46 pm

文章 Thunder »

its impossible, since the beast will no longer in play~but my problem is, can u still activate both of the lands?
This was never what I expected, but after so much, here I am.
Only I will be the judge of me.
頭像
羅克犀牛
初級法師
文章: 241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58 pm

文章 羅克犀牛 »

先啟動兩張地的異能
最後再犧牲 這樣在啟動的時候都沒問題啊..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Re: 爭雄崖!?

文章 間尺 »

小月 寫:有個小小問題
假設在魔法力充足的情況下操控兩張爭雄崖
以及一張貪十八落西
對手有一隻4/6生物
沒有任何其他干擾狀況下??
可以啟動兩次爭雄崖隊對手生物造成八點傷害並且犧牲巴洛西補四滴血嗎??

多謝...^^
按你所述的次序,你是可以成功啟動三個異能,但結算時你的貪食巴洛西只能在其中一個異能中生效,也即是你能得到四點生命,在這之後因你的巴洛西因己不在場上,故在爭雄崖的異能結算時並不會造成傷害。

要是你希望在爭雄崖令你的巴洛西受四點傷害後才犧牲它的話是絕對不會成功的!因為唯有戰鬥傷害才會放上堆疊區中等待你回應,其他的傷害是立刻結算的,你是再沒有優先權去在巴洛西受致命傷害後再去犧牲它的。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頭像
Thunder
旅法師
文章: 644
註冊時間: 2004-02-05 5:46 pm

文章 Thunder »

啟動的時候都沒問題~~BUT THE ABILITIES WON'T RESOLVE PROPERLY THOUGH~
This was never what I expected, but after so much, here I am.
Only I will be the judge of me.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