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麻煩請大家解答@@a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shuomn
法師學徒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6-11-05 3:38 pm

[疑問]麻煩請大家解答@@a

文章 shuomn »

問題1..
艾藍卓幽谷惡戲者
3{U}
生物~ 仙靈/法術師 1/3
飛行
每當你在對手的回合中使用咒語時,你可以將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移回其擁有者手上。

賽費爾法師泰菲力
3{U}{U}{U}
傳奇生物~人類/魔法師
3/4
閃現(你可以於你能夠使用瞬間的時機下使用此咒語。)
由你所擁有、且不在場上的生物牌都具有閃現異能。
每位對手只可以於他能使用巫術的時機下使用咒語。

及任1~2隻evoke生物

在對手回合evoke生物 再回應使用咒語
evoke生物可以不用犧牲然後回手嗎??

問題2..
拒斥惡行
能反擊藍指命之類的咒語嗎?
(例:藍指命選抽+回手生物..是全部反擊 還是 只反擊回手 或是不能反擊?)
頭像
衰神
旅法師
文章: 763
註冊時間: 2006-06-01 9:52 pm

文章 衰神 »

1.使用咒語時還沒進場

2.請給英文牌名或是完整敘述(汗)
DCI Certified Judge L2

若您想考裁判,請先熟讀以下規則文件:CR、MTR、JAR。

MTR與JAR可在這邊找到:
www.dcirules.org
頭像
基度山伯爵
公會傳奇
文章: 5690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25 pm

文章 基度山伯爵 »

第二個問題
只要藍指命的選項中對手選了回永久物的選項並且那個永久物是你操控的
那你就可以康
同樣的黑指命的-X/-X也是

但只要這個咒語並沒有以你的永久物作為目標
那你就不能康啦~~~
圖檔
「She died by the bullet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東方Project推廣聯盟
頭像
shuomn
法師學徒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6-11-05 3:38 pm

文章 shuomn »

問題1..續問..
若是evoke生物已進場再會應使用咒語能回手嗎??
(是否就如同evoke進場再使用blink??)

問題2..(補充)
拒斥惡行
(w)
反擊以你所操控的永久物為目標的咒語
頭像
infinitysaix
法師學徒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4-03-12 11:01 am

文章 infinitysaix »

1. 可以, 只是blink會再進場.

2. 一康就是整個藍指命被康掉.
頭像
小叮噹
資深法師
文章: 450
註冊時間: 2006-10-14 6:01 pm

文章 小叮噹 »

shuomn 寫:問題1..續問..
若是evoke生物已進場再會應使用咒語能回手嗎??
(是否就如同evoke進場再使用blink??)

問題2..(補充)
拒斥惡行
(w)
反擊以你所操控的永久物為目標的咒語
問題一:

使用的時機不同~當使用evoke生物咒語時回應回手當然沒用...因為生物還沒進場

我想你想表達的是使用生物咒語..對手沒回應後進場~在犧牲前可否用回手咒語回手

答案是可以的~使用回力標、blink皆可不用進墳場

問題二:

只要有以你所操控的永久物為目標的咒語都可以康~


以上例子會敗給轉瞬~只要轉瞬一宣告(例如:驟死、瞬息電震)~都得先結算完轉瞬再說^^
頭像
PRODIGAL
資深法師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7-04-11 11:41 am

文章 PRODIGAL »

小叮噹 寫:使用的時機不同~當使用evoke生物咒語時回應回手當然沒用...因為生物還沒進場

我想你想表達的是使用生物咒語..對手沒回應後進場~在犧牲前可否用回手咒語回手

答案是可以的~使用回力標、blink皆可不用進墳場
若我使用evoke生物咒語時,
生物進場時算是我場上操控的生物嗎?
玩藝只為真,天涯舞劍塵。
==
宵:「蕭中劍。」
空谷殘聲:「蕭中劍已死,我是空谷殘聲。」
--
空谷殘聲:「好友,朱聞蒼日。」
朱武:「朱聞蒼日已死。」
--
莫召奴:「神無月。」
軍神:「此地沒有神無月,只有源武藏。」
--
屈士途:「你是...素還真。」
大餅風蓮:「咿呀呀~~~。」
頭像
infinitysaix
法師學徒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4-03-12 11:01 am

文章 infinitysaix »

PRODIGAL 寫: 若我使用evoke生物咒語時,
生物進場時算是我場上操控的生物嗎?
是, 只是牠等等就要掛了.
頭像
Ice of Wizard
旅法師
文章: 744
註冊時間: 2005-05-03 12:25 pm

文章 Ice of Wizard »

借問一下一個問題 以上所說的指命牌 如果選擇兩個目標 其中一個目標落空 會整個打掉 還是至少有一個會成功????
如同電解的例子:打一個鬼怪跟人魚 其中人魚目標落空 鬼怪擊中 還是可以抽一張牌 指命系列也適用於這樣的例子嗎???

請解答
打牌時 擅長使用寫輪眼的男人...............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咒語裡 如全部的目標都不合法 就會被規則反擊

如果沒有 結算時則會結算可以結算的部份

所以 1.有一個會成功r
   2.你說的對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