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Utopia Mycon 和 Convoke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ga2006214281
法師學徒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08-02-28 1:57 pm

[疑問]Utopia Mycon 和 Convoke

文章 ga2006214281 »

如果我控制 Utopia Mycon 和5隻saproling

然後我play一個有convoke的spell

我可以tap saproling to reduce the cost 然後再sacrifice saproling to add mana 嗎?
頭像
kuarcis
法師學徒
文章: 77
註冊時間: 2004-05-10 9:59 pm

Re: [疑問]Utopia Mycon 和 Convoke

文章 kuarcis »

錯誤
自刪
最後由 kuarcis 於 2008-03-01 6:30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衰神
旅法師
文章: 763
註冊時間: 2006-06-01 9:52 pm

Re: [疑問]Utopia Mycon 和 Convoke

文章 衰神 »

不可以,簡單來說你convoke完後只能使用魔法力池的法力支付

雖然回答很混,詳情請見荒野領唱人
頭像
ga2006214281
法師學徒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08-02-28 1:57 pm

Re: [疑問]Utopia Mycon 和 Convoke

文章 ga2006214281 »

[quote="衰神"][/quote]
可是當我sacrifice saproling之後
我的mana pool裡面就有mana了
????
頭像
衰神
旅法師
文章: 763
註冊時間: 2006-06-01 9:52 pm

Re: [疑問]Utopia Mycon 和 Convoke

文章 衰神 »

Can't be used to generate mana AND get tapped to pay for Convoke, since you have to play mana abilities before paying costs.

看不懂再問吧:)
頭像
ga2006214281
法師學徒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08-02-28 1:57 pm

Re: [疑問]Utopia Mycon 和 Convoke

文章 ga2006214281 »

那如果我play a spell without convoke 然後對手用 Broken Ambitions 要我多付5

那我也不能sacrifice to add mana 嗎??
頭像
ga2006214281
法師學徒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08-02-28 1:57 pm

Re: [疑問]Utopia Mycon 和 Convoke

文章 ga2006214281 »

後來又發現:

魔法力異能/Mana Ability

魔法力異能若非起動式,便為觸發式。魔法力異能不進入堆疊~它立即結算。請參見規則411,「使用魔法力異能」。

玩家可以在他擁有優先權,且規則或效應要求他支付魔法力時,使用起動式魔法力異能。這是唯一可以在咒語及異能使用或結算中途使用的異能。見規則406,「魔法力異能」。

他說是可以在咒語中使用的異能
頭像
ga2006214281
法師學徒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08-02-28 1:57 pm

Re: [疑問]Utopia Mycon 和 Convoke

文章 ga2006214281 »

.........所以是可以還是不可以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