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慕達雅先知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空羽
法師學徒
文章: 20
註冊時間: 2005-03-01 2:14 pm

[問題]關於慕達雅先知

文章 空羽 »

生物~ - 妖精/祭師 2/2, 3G (4)
你在自己的每回合中可以額外使用一個地。
你以展示牌庫頂牌的方式進行對戰。
如果你的牌庫頂牌是地牌,則你可以使用它。


Creature - Elf Shaman
You may play an additional land on each of your turns.
Play with the top card of your library revealed.
You may play the top card of your library if it's a land card.

意思是說我每回合能下2張地,在看牌庫頂的牌,如果是地也能放置進場?(一回合3張地!很猛很強大)
還是說看牌庫頂的牌,如果是地就能橫置使用產生mana但不是放置進場?
頭像
Gooopier
旅法師
文章: 846
註冊時間: 2005-11-03 11:34 am

Re: [問題]關於慕達雅先知

文章 Gooopier »

你可以從手上使用兩張地



從手上使用一張地 從牌庫頂使用一張地



從排庫頂使用兩張地

但無論如何你一回合都只能多使用一張地牌(1+1=2)
Play the game,
see the hell!
頭像
老鼠雷歐(隱)
旅法師
文章: 820
註冊時間: 2005-03-25 7:22 pm

Re: [問題]關於慕達雅先知

文章 老鼠雷歐(隱) »

>>還是說看牌庫頂的牌,如果是地就能橫置使用產生mana但不是放置進場?

這個誤很大...
不過在牌庫頂橫置是個新梗,搞不好老威可以採用
圖檔

女王人妻---九禍大人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