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靈魂壓鑄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daldal
法師學徒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4-06-01 11:54 pm

請問一下靈魂壓鑄

文章 daldal »

靈魂壓鑄
Artifact
秘羅地
壓印~當靈魂壓鑄進場時,你可以將你手上一張生物牌移出遊戲。#(被移出遊戲的牌壓印在此神器上)#
{X},{橫置}:放置一個衍生物進場,並將其視為壓印的生物牌之複製。X為該牌的總魔法力費用。

如果我壓印了有進場效應的生物 那麼衍生物進場的時候會發生進場效應嗎?
頭像
whales31
初級法師
文章: 221
註冊時間: 2004-02-06 11:03 am

文章 whales31 »

會~~

因為他是該生物的複製
這世界對御姊控真是太不公平了!!

蘿莉的數量可以一直增加

可是御姊的數量 從出生那刻就已經決定了啊!!
頭像
daldal
法師學徒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4-06-01 11:54 pm

文章 daldal »

所以說他是先複製在進場而不是先進場在複製摟?
頭像
Bone
資深法師
文章: 465
註冊時間: 2004-02-06 6:50 pm

文章 Bone »

註:除非是註明要從手上使用,否則都會觸發進場效應的。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