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招換點數的事~
版主: 間尺
[問題]關於招換點數的事~
哈囉~
今天想請各位先進幫忙解答的是招換時的點數~
首先是
1.食屍樹:[你墳墓場中每有一張生物牌,食屍樹便減少{1}來施放。]
這時如果墳場有10張生物~
最後是否還是要花一點綠~?
還是就0 點~?
~~~~~~~~~~~~~~~~~~~~~~~~~~~~~~~~~~~~~~~~~~~~~~~~~~~~~~~
2.訓練場:[由你操控的生物之起動式異能最多减少{2}来起動。
此效應無法讓起動異能所需的法術力費用少於一點法術力。]
這時假設我啟動了
墓地鐮刀手:[{2}{B},{T}:將目標生物牌從墳墓場放逐。將一個2/2黑色殭屍衍生生物放進戰場。]
或是重組骷髏妖:[{1}{B}:將重組骷髏妖從你的墳墓場橫置進戰場。]
這時這2張牌各要支付最後的一點[黑]
還是一點無色即可~?
~~~~~~~~~~~~~~~~~~~~~~~~~~~~~~~~~~~~~~~~~~~~~~~~~~~~~~
3.又假設我是使用
海溫古巫妖 :[{1}:你本回合可以從任一墳墓場施放目標生物牌。
當你本回合施放該牌時,海溫古巫妖獲得該牌的所有起動式異能直到回合結束。]
使用題2中的墓地鐮刀手的啟動式異能~
這時花費的點數是否又會有變~?
以上~
在請各位先進解答一下啦~
感恩啦
今天想請各位先進幫忙解答的是招換時的點數~
首先是
1.食屍樹:[你墳墓場中每有一張生物牌,食屍樹便減少{1}來施放。]
這時如果墳場有10張生物~
最後是否還是要花一點綠~?
還是就0 點~?
~~~~~~~~~~~~~~~~~~~~~~~~~~~~~~~~~~~~~~~~~~~~~~~~~~~~~~~
2.訓練場:[由你操控的生物之起動式異能最多减少{2}来起動。
此效應無法讓起動異能所需的法術力費用少於一點法術力。]
這時假設我啟動了
墓地鐮刀手:[{2}{B},{T}:將目標生物牌從墳墓場放逐。將一個2/2黑色殭屍衍生生物放進戰場。]
或是重組骷髏妖:[{1}{B}:將重組骷髏妖從你的墳墓場橫置進戰場。]
這時這2張牌各要支付最後的一點[黑]
還是一點無色即可~?
~~~~~~~~~~~~~~~~~~~~~~~~~~~~~~~~~~~~~~~~~~~~~~~~~~~~~~
3.又假設我是使用
海溫古巫妖 :[{1}:你本回合可以從任一墳墓場施放目標生物牌。
當你本回合施放該牌時,海溫古巫妖獲得該牌的所有起動式異能直到回合結束。]
使用題2中的墓地鐮刀手的啟動式異能~
這時花費的點數是否又會有變~?
以上~
在請各位先進解答一下啦~
感恩啦
這是簽名檔:
如果覺得價格上有問題也歡迎多討論~
畢竟買賣不成仁義在~
大家還可交個聊天朋友~
最討厭自己懶得討論又愛私下跟其他朋友罵人者~
這樣沒品的人一律進黑牢喔~哈哈
以上
如果覺得價格上有問題也歡迎多討論~
畢竟買賣不成仁義在~
大家還可交個聊天朋友~
最討厭自己懶得討論又愛私下跟其他朋友罵人者~
這樣沒品的人一律進黑牢喔~哈哈
以上
Re: [問題]關於招換點數的事~
1. 減少那個{1}就是減少無色的法力費用,有色的法力費用{G}當然還是不能減免!
2. 理由同上,{B}的費用是有色的,跟減免{2}無色的一點關係也沒有!
3. 海溫古巫妖獲得該牌的所有起動式異能 ==> 這句話你可以看成有台印表機,把鐮刀手的異能複製貼上在巫妖的牌面上。也就是說:巫妖多了一個啟動式異能::[{2}{B},{T}:將目標生物牌從墳墓場放逐。將一個2/2黑色殭屍衍生生物放進戰場。]自然,也可以獲得{2}的減免。改成付出{B}就可以製造殭屍~
2. 理由同上,{B}的費用是有色的,跟減免{2}無色的一點關係也沒有!
3. 海溫古巫妖獲得該牌的所有起動式異能 ==> 這句話你可以看成有台印表機,把鐮刀手的異能複製貼上在巫妖的牌面上。也就是說:巫妖多了一個啟動式異能::[{2}{B},{T}:將目標生物牌從墳墓場放逐。將一個2/2黑色殭屍衍生生物放進戰場。]自然,也可以獲得{2}的減免。改成付出{B}就可以製造殭屍~
卡地衰人。。。喇奇 ^^a
Re: [問題]關於招換點數的事~
喔喔~喇奇大
就目前所知MTG裁判好像最多到3級~
你一定至少2級對吧~
因為感覺問什麼你都懂說~哈哈
總之真是感謝你再次的幫解啦~
(小弟對於你的景仰真是有如滔滔江水啦~哈哈)
真的找天有去台北遇到一定要請你喝茶啦~哈哈
以上~
感恩啦
就目前所知MTG裁判好像最多到3級~
你一定至少2級對吧~
因為感覺問什麼你都懂說~哈哈
總之真是感謝你再次的幫解啦~
(小弟對於你的景仰真是有如滔滔江水啦~哈哈)
真的找天有去台北遇到一定要請你喝茶啦~哈哈
以上~
感恩啦
- CandidaHov18
- 法師學徒
- 文章: 1
- 註冊時間: 2012-02-29 6:44 am
Re: [問題]關於招換點數的事~
那是台灣之前最高只有到3級yes123486 寫:喔喔~喇奇大
就目前所知MTG裁判好像最多到3級~
你一定至少2級對吧~
因為感覺問什麼你都懂說~哈哈
總之真是感謝你再次的幫解啦~
(小弟對於你的景仰真�...
國外我記得有4 5級以上的
不過裁判階級這部分我也不清楚
另外 其實你多玩 多去想 多問問題 多思考解答 會對MTG越來越了解
以後你就也會具有回答別人的能力了
Re: [問題]關於招換點數的事~
喔彌大你來啦~
的確我也明白你說的完全正確~
只是目前桃園也就那只個朋友一起玩~
大家懂的都不多...
(還常常出怪招...完全不能信任...)
所以要問東西也只能靠板上各位神人講解啦~哈哈
不過奇怪的是~
為啥桃園連一個裁判都沒有~?
不然就可以比賽了對吧~
(我們桃園不是應該人才濟濟~?)
然後目前裁判的事也是靠楠大講解~
才知道原來他們沒有薪水只有DCI卡...
不然以前還以為當裁判薪水可高ㄌ~哈哈
不過位啥台灣裁判只有3 級~
這點楠大也沒回我~
大概他最近忙吧~
算了就先不打擾他啦~哈哈
OK~
那有空等我親自去台北時在把上次欠的飲料補給你喔~
以上~
感謝回覆啦~哈哈
的確我也明白你說的完全正確~
只是目前桃園也就那只個朋友一起玩~
大家懂的都不多...
(還常常出怪招...完全不能信任...)
所以要問東西也只能靠板上各位神人講解啦~哈哈
不過奇怪的是~
為啥桃園連一個裁判都沒有~?
不然就可以比賽了對吧~
(我們桃園不是應該人才濟濟~?)
然後目前裁判的事也是靠楠大講解~
才知道原來他們沒有薪水只有DCI卡...
不然以前還以為當裁判薪水可高ㄌ~哈哈
不過位啥台灣裁判只有3 級~
這點楠大也沒回我~
大概他最近忙吧~
算了就先不打擾他啦~哈哈
OK~
那有空等我親自去台北時在把上次欠的飲料補給你喔~
以上~
感謝回覆啦~哈哈
Re: [問題]關於招換點數的事~
訓練場是無法降低重組骷髏妖的起動式異能費用的。
Re: [問題]關於招換點數的事~
喔~!!
2級裁判親自出山啦~
真是榮幸阿~(@W@)
那可以請裁判大講解一下嗎~?
(跟前面幾位大大說的論點不同處~)
~~~~~~~~~~~~~~~~~~~~~~~~~~~~~~~~~~
順便想再請問
海溫古巫妖如果有了重組骷髏妖的啟動式異能後~
進了墳場~
可以回場嗎~?
以上
再次拜謝啦~
2級裁判親自出山啦~
真是榮幸阿~(@W@)
那可以請裁判大講解一下嗎~?
(跟前面幾位大大說的論點不同處~)
~~~~~~~~~~~~~~~~~~~~~~~~~~~~~~~~~~
順便想再請問
海溫古巫妖如果有了重組骷髏妖的啟動式異能後~
進了墳場~
可以回場嗎~?
以上
再次拜謝啦~
Re: [問題]關於招換點數的事~
1.重組骷髏妖不在場時不是生物,訓練場只能影響在戰場上的生物。
2.不行。
ps.起動非啟動
2.不行。
ps.起動非啟動
Re: [問題]關於招換點數的事~
喔喔~
感謝裁判大的的講解~
但小弟實在理解力不好~
所以第一項我能明白~
但第2項是因為能力名字寫的不是[海溫古巫妖]而是[重組骷髏妖]對嗎~?
因為在下是覺淂[海溫古巫妖獲得該牌的所有起動式異能直到回合結束。]
所以只要在回合內古巫妖進墳場~
照道理說他的起動式異能還在對嗎~?
然後假設說這時墳墓內有另一隻[重組骷髏妖]
是否就可以由[海溫古巫妖]起動異能讓另一隻[重組骷髏妖]回場呢~?
還是這種有寫牌張名字的異能就只限牌張本身~
其他同名牌張就無法發揮效果~?
以上~
在麻煩講解一下啦~
感謝喔~
ps.起動非啟動(抱歉這邊打錯字了~
但我指的就是起動式異能啦~哈哈)
感謝裁判大的的講解~
但小弟實在理解力不好~
所以第一項我能明白~
但第2項是因為能力名字寫的不是[海溫古巫妖]而是[重組骷髏妖]對嗎~?
因為在下是覺淂[海溫古巫妖獲得該牌的所有起動式異能直到回合結束。]
所以只要在回合內古巫妖進墳場~
照道理說他的起動式異能還在對嗎~?
然後假設說這時墳墓內有另一隻[重組骷髏妖]
是否就可以由[海溫古巫妖]起動異能讓另一隻[重組骷髏妖]回場呢~?
還是這種有寫牌張名字的異能就只限牌張本身~
其他同名牌張就無法發揮效果~?
以上~
在麻煩講解一下啦~
感謝喔~
ps.起動非啟動(抱歉這邊打錯字了~
但我指的就是起動式異能啦~哈哈)
最後由 yes123486 於 2012-03-05 2:14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Re: [問題]關於招換點數的事~
哈囉~
請問裁判大關於第2項小弟的論點是否正確呢~?
在請有空幫忙解答啦~
實在感激不盡啦~
請問裁判大關於第2項小弟的論點是否正確呢~?
在請有空幫忙解答啦~
實在感激不盡啦~
Re: [問題]關於招換點數的事~
有寫牌張名字的異能就只限牌張本身~正確
其他同名牌張就無法發揮效果~正確
所以只要在回合內古巫妖進墳場~照道理說他的起動式異能還在對嗎~錯誤
但第2項是因為能力名字寫的不是[海溫古巫妖]而是[重組骷髏妖]對嗎~?錯誤
海溫古巫妖 :
{1}:你本回合可以從任一墳墓場施放目標生物牌。
{1}{B}:將[海溫古巫妖]從你的墳墓場橫置進戰場。
當你本回合施放該牌時,海溫古巫妖獲得該牌的所有起動式異能直到回合結束。
當海溫古巫妖獲得重組骷髏妖的異能後應該變成這樣子
可是當他死掉進墳場後
即使這一回合還沒有過
他還是又變回原本牌上面印的樣子
沒有重組骷髏妖的異能了
其他同名牌張就無法發揮效果~正確
所以只要在回合內古巫妖進墳場~照道理說他的起動式異能還在對嗎~錯誤
但第2項是因為能力名字寫的不是[海溫古巫妖]而是[重組骷髏妖]對嗎~?錯誤
海溫古巫妖 :
{1}:你本回合可以從任一墳墓場施放目標生物牌。
{1}{B}:將[海溫古巫妖]從你的墳墓場橫置進戰場。
當你本回合施放該牌時,海溫古巫妖獲得該牌的所有起動式異能直到回合結束。
當海溫古巫妖獲得重組骷髏妖的異能後應該變成這樣子
可是當他死掉進墳場後
即使這一回合還沒有過
他還是又變回原本牌上面印的樣子
沒有重組骷髏妖的異能了
Re: [問題]關於招換點數的事~
喔~
所以說~
不管牌張獲淂什麼異能~
只要一進墳場就是通通洗掉變回原本牌上的文字敘述對嗎~?
所以假設說牌上沒寫進墳場還能起動或觸發的異能~
就無法使用~
喔我終於明白了~!!
哈哈
感謝aliyang 大的回覆~
因為真的一起玩牌都沒人懂~
所以一直覺得可以這麼做直到現在~哈哈
完全明白了~
真的十分感謝啦~哈哈
所以說~
不管牌張獲淂什麼異能~
只要一進墳場就是通通洗掉變回原本牌上的文字敘述對嗎~?
所以假設說牌上沒寫進墳場還能起動或觸發的異能~
就無法使用~
喔我終於明白了~!!
哈哈
感謝aliyang 大的回覆~
因為真的一起玩牌都沒人懂~
所以一直覺得可以這麼做直到現在~哈哈
完全明白了~
真的十分感謝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