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請問的是如果小弟場上有一隻1/1的生物,而對手使用像"送終刀鋒"或"對這個生物打兩點"的牌要針對這隻生物的話, 那小弟使用"雲移"會躲這些牌的效果嗎??
還是一樣會掛掉呢??
煩請有那位大大可以解答呢??
小弟先再此先謝謝了!!
請問"雲移"這張牌
版主: 間尺
- darkavatar
- 旅法師
- 文章: 977
- 註冊時間: 2004-07-26 7:40 pm
Re: 請問"雲移"這張牌
雖然仍是同一張牌
但移出再回來不會視為跟原本送終刀鋒的目標同一個物件
所以送終刀鋒會因為找不到目標而被規則反擊
但移出再回來不會視為跟原本送終刀鋒的目標同一個物件
所以送終刀鋒會因為找不到目標而被規則反擊
愛妳恨妳,一生一世
....................................................................
十學九不成,八家七不識,六藝五不通,四書三不熟,二品下流人,一等紈袴子
....................................................................
十學九不成,八家七不識,六藝五不通,四書三不熟,二品下流人,一等紈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