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忍術的問題= 3=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亂入者
法師學徒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4-05-17 10:15 pm

[問題]忍術的問題= 3=

文章 亂入者 »

1.我在A生物上裝備"植髓戰甲"進行攻擊且未被阻擋~此時我使用手上有忍術的B生物將A生物回手~
此時會?

2.可以在單純先攻的狀態下.先造成傷害再使用忍術嗎?

以上~
頭像
darkavatar
旅法師
文章: 977
註冊時間: 2004-07-26 7:40 pm

文章 darkavatar »

1.會回手
2.可以
愛妳恨妳,一生一世
....................................................................
十學九不成,八家七不識,六藝五不通,四書三不熟,二品下流人,一等紈袴子
頭像
亂入者
法師學徒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4-05-17 10:15 pm

文章 亂入者 »

瞭解= =+

另外抱歉~再加2問~
1.當我的"滅霧忍者"和"熾場幫忍者"對玩家造成戰鬥傷害時,若對手當時手上只有1張手排~此時該玩家應該如何?

滅霧忍者
Creature ─ Human Ninja
神河叛將譜
忍術{藍}({藍},將一個由你操控且未受阻擋的攻擊生物移回其擁有者手上:將此牌從你手上橫置進場,且正進行攻擊。)
每當滅霧忍者對玩家造成戰鬥傷害時,你可以將目標由該玩家操控的生物移回其擁有者手上。

熾場幫忍者
Creature ─ Rat Ninja
神河叛將譜
忍術{三}{黑}({三}{黑},將一個由你操控且未受阻擋的攻擊生物移回其擁有者手上:將此牌從你手上橫置進場,且正進行攻擊。)
每當熾場幫忍者對玩家造成戰鬥傷害時,該玩家棄兩張牌。


2.忍術可以指定我所操縱的"不可成為咒語或異能隻目標"的生物嗎?

以上~謝謝~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1.應為同時觸發 所以你決定進堆疊的順序 最好選擇應該是 掉排效應先進堆疊 在來是回生物 從上面解堆疊 回一隻生物--->掉2張

2.可以 他的藝能規則說明裡沒有 "target" 目標 這個字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