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當神射手遇上小工人~
版主: 間尺
[問題]當神射手遇上小工人~
假設我場上有一隻能韁工人~還有一張光蛾連結點~
對手場上只有一隻鬼怪神射手~
對手使用神射手異能~插死我的能韁工人~我瞬間變身光蛾連結點~
打算把能韁工人的+1/+1指示物放在光蛾上~
在那時候~神射手已經可以重置並在我的套件放在光蛾上之前插死它嗎?
感謝大德解惑~多謝~
對手場上只有一隻鬼怪神射手~
對手使用神射手異能~插死我的能韁工人~我瞬間變身光蛾連結點~
打算把能韁工人的+1/+1指示物放在光蛾上~
在那時候~神射手已經可以重置並在我的套件放在光蛾上之前插死它嗎?
感謝大德解惑~多謝~
☉☉呣................
- SUPERPOPOTO
- 資深法師
- 文章: 327
- 註冊時間: 2004-02-05 1:18 am
Re: [問題]當神射手遇上小工人~
假如神射手那時候已經重置的話 的確是可以回應你ㄉ動作皮爾卡箱.牛大春 寫:假設我場上有一隻能韁工人~還有一張光蛾連結點~
對手場上只有一隻鬼怪神射手~
對手使用神射手異能~插死我的能韁工人~我瞬間變身光蛾連結點~
打算把能韁工人的+1/+1指示物放在光蛾上~
在那時候~神射手已經可以重?...
不過呢?
你似乎沒必要去變身 賺那個指示物
因為回合結束時 光蛾連結點就會變成地 而指示物就會掉了!
這樣子會很划不來
Re: [問題]當神射手遇上小工人~
不對巴~~我記得就算變回地,+1/+1指示物應該還是在阿?SUPERPOPOTO 寫:
假如神射手那時候已經重置的話 的確是可以回應你ㄉ動作
不過呢?
你似乎沒必要去變身 賺那個指示物
因為回合結束時 光蛾連結點就會變成地 而指示物就會掉了!
這樣子會很划不來
詳情請見規則第214.4條(我的版本有點舊,但這條規則應該還是沒變巴),上面舉的例子是<活化地形>跟<強旺>.
原本的問題我就不是很確定了>"<
試解看看,錯了別打我~XD
1.鬼怪神射手打能韁工人一點(進入堆疊)
2.瞬間回應變身地(進入堆疊)
3.地變身(結算)
4.能韁掛掉(結算)
5.由於主動玩家是你(操控能韁工人),故放+1/+1指示物的能先進入堆疊
6.重置鬼怪神射手的功能進堆疊
7.重置鬼怪神射手的功能結算
8.操控鬼怪神射手的玩家切入打一點的功能
9.打一點結算
10.光蛾掛掉
總覺得錯誤很多呢~"~
仙靈魂~
阿....那個.....這句話:(兩個效應中間不能插入其他的效應),我看不大懂耶~XDwhales31 寫:
好像可以耶.........
那就是我記錯了XD
應該是"兩個效應中間不能插入其他的效應才對"
也許這個也是錯的XD
(抱歉,國文沒學好>"<),可以舉個例子嗎?
p.s
剛剛說的那項規則不是214.4,是212.1b才對,看來我還是未熟阿...

212.1b. 當物件的類別改變時,新的類別(或類別的組合)會取代所有原本的類別(或類別的組合)。指示物,效應,以及影響到該物件的傷害依舊留在上面,無論這些東西是否對其新的類別有意義。類似狀況:當物件之類別中的某個副類別改變時,新的副類別(或副類別的組合)會取代所屬的類別之中,所有原本的副類別(或副類別的組合)。若物件的類別被移除,則由於該物件已屬於新的類別,因此屬於原本類別的副類別便不復存在;在該物件之類別被移除的時間中,這些從屬的副類別均完全消失。但移除某物件的副類別則完全不會影響到所屬的類別。
仙靈魂~
Re: [問題]當神射手遇上小工人~
漏了一點,補充如下:愛斯基摩人 寫:1.鬼怪神射手打能韁工人一點(進入堆疊)
2.瞬間回應變身地(進入堆疊)
3.地變身(結算)
4.能韁掛掉(結算)
5.由於主動玩家是你(操控能韁工人),故放+1/+1指示物的能先進入堆疊
6.重置鬼怪神射手的功能進堆疊
7.重置鬼怪神射手的功能結算
8.操控鬼怪神射手的玩家切入打一點的功能
9.打一點結算
10.光蛾掛掉
11. 工人的 +1/+1 指示物因失去目標而被自動反擊。
如果主動玩家是操控能韁工人的人的話,則以上的描述是正確的,但如操控神射手的人才是主動玩家的話,則光蛾連結點會先收到 +1/+1 指示物,才受那一度傷害!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Re: [問題]當神射手遇上小工人~
歐...我忘了補~XD不過應該沒差太多拉(就遊戲上而言)間尺 寫:漏了一點,補充如下:
11. 工人的 +1/+1 指示物因失去目標而被自動反擊。
如果主動玩家是操控能韁工人的人的話,則以上的描述是正確的,但如操控神射手的人才是主動玩家的話,則光蛾連結點會先收到 +1/+1 指示物 ...
至於底下那點我是看他說能將工人由

仙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