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想請問一下有連擊的生物(脊頂迅猛龍)獲得先攻異能(反射動作),那先攻打4還是2呢?
Q2:如果對手場上的西瓦鳳凰(Summon ─ Phoenix
遠古遺產 飛行當西瓦鳳凰從場上置入任何墳墓場時,將西瓦鳳凰移回其擁有者手上。 紅色~稀有要將鳳凰擊倒,必須在火焰中砍它。 3/4 )受到我的蒐魂妖(Creature ─ Vampire 劫運降臨 飛行每當本回合中曾受到蒐魂妖傷害的生物置入墳墓場時,將該牌在你的操控下移回場上。變身{黑}{黑}{黑}(你可牌面朝下地使用此牌並支付{三},將其當成2/2生物。可隨時支付其變身費用使其翻回正面。) 3/4 )造成傷害且進入墳場時,結果會?
Q3:若我場上有隨侍秘耳、輾碎工段,墳場有一支隨侍秘耳,那在我的維持階段觸發隨侍祕耳的異能進堆疊,我回應該異能橫置輾碎工段把場上的隨侍祕耳犧牲掉,那解堆疊時墳場的兩隻隨侍祕耳會回場上嗎?
Q4:有沒有中原大學的學長有DCI裁判資格的呀,常常跟同學胡亂想到一堆問題沒地方問,能私下聊聊咩@@?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囉~
連擊+先攻=?、觸發式異能堆疊?
版主: 間尺
連擊+先攻=?、觸發式異能堆疊?
[一滴水珠,看似微不足道...但一經匯集,便能淹沒平野,沖淨沼澤,窒息樹林。]洪水招引師背景敘述
所以只剩山脈跟海島唷!
所以只剩山脈跟海島唷!
[問題]
1:恩...那連擊+先攻的話...還是一樣先攻打2,普攻打2囉,其實我想問的是普攻的2會不會也變成先攻傷害。
2:這個...兩個異能進堆疊,根據手榴彈效應不是一定會發生嗎?我的疑問是如果在我回合那隻生物會先被我抓上場,然後被回到對方手上,等等等的
4:在解堆疊中,何時是該檢視目標合法性呢?例如說我用反召換指定對手已經躺下的純淨天使(reature ─ Angel 玄鐵 飛行
只要純淨天使並未橫置,它便具有反神器保護與反五色保護。
每當你使用咒語時,你可以重置純淨天使。 4/4 )時,對手回應使用變巨術變另一隻生物且把天使扶正,那天使還會回手嗎?
謝謝大家的幫忙解答囉!
2:這個...兩個異能進堆疊,根據手榴彈效應不是一定會發生嗎?我的疑問是如果在我回合那隻生物會先被我抓上場,然後被回到對方手上,等等等的
4:在解堆疊中,何時是該檢視目標合法性呢?例如說我用反召換指定對手已經躺下的純淨天使(reature ─ Angel 玄鐵 飛行
只要純淨天使並未橫置,它便具有反神器保護與反五色保護。
每當你使用咒語時,你可以重置純淨天使。 4/4 )時,對手回應使用變巨術變另一隻生物且把天使扶正,那天使還會回手嗎?
謝謝大家的幫忙解答囉!
[一滴水珠,看似微不足道...但一經匯集,便能淹沒平野,沖淨沼澤,窒息樹林。]洪水招引師背景敘述
所以只剩山脈跟海島唷!
所以只剩山脈跟海島唷!
- DarkSunada
- 法師學徒
- 文章: 67
- 註冊時間: 2004-02-16 7:04 pm
Re: 連擊+先攻=?、觸發式異能堆疊?
請去找花生翔皇 寫:Q4:有沒有中原大學的學長有DCI裁判資格的呀,常常跟同學胡亂想到一堆問題沒地方問,能私下聊聊咩
我是來補充說明的:P
1)普攻變先攻?沒這回事喔..連擊包括了先攻
一個生物同時具有連擊跟先攻的時候 它的先攻可以視同不存在 因為已經包括在連擊裡面了
簡單的說 他先攻戰鬥傷害打了2 普通戰鬥傷害的時候又打了2 總共4
2)如果兩個玩家同時有異能被觸發要進入堆疊的話 由主動玩家操控的異能會先進入堆疊
所以 假如是在你的回合 那麼蒐魂妖的堆疊在下 鳳凰的堆疊在上 它就先回手了
反之 鳳凰就會被你操控
3)..
4)運用堆疊的概念 以下是堆疊中的情況
--重置純淨天使--
-----變巨術------
-----反召喚------(底)
所以先重置純淨天使
再來變巨術
接下來當反召喚結算的時候 因為純淨天使反五色 目標變得不合法了
所以反召喚沒有產生效果~
1)普攻變先攻?沒這回事喔..連擊包括了先攻
一個生物同時具有連擊跟先攻的時候 它的先攻可以視同不存在 因為已經包括在連擊裡面了
簡單的說 他先攻戰鬥傷害打了2 普通戰鬥傷害的時候又打了2 總共4
2)如果兩個玩家同時有異能被觸發要進入堆疊的話 由主動玩家操控的異能會先進入堆疊
所以 假如是在你的回合 那麼蒐魂妖的堆疊在下 鳳凰的堆疊在上 它就先回手了
反之 鳳凰就會被你操控
3)..
4)運用堆疊的概念 以下是堆疊中的情況
--重置純淨天使--
-----變巨術------
-----反召喚------(底)
所以先重置純淨天使
再來變巨術
接下來當反召喚結算的時候 因為純淨天使反五色 目標變得不合法了
所以反召喚沒有產生效果~

